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弱旅牵动利物浦紧张神经 四大将火线复出勤王

 

CCTV.com  2008年02月16日 08:1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3:0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接巴恩斯利的挑战。利物浦预测首发:雷纳/里瑟、海皮亚、卡拉格、芬南/贝纳永、杰拉德、卢卡斯、巴贝尔/库伊特、克劳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3:0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接巴恩斯利的挑战。利物浦队在联赛上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贝尼特斯的最低目标是进入欧冠,各项杯赛西班牙人自然不会放过。

  利物浦上轮在红蓝大战上客场逼平蓝军,贝尼特斯的球队仍然只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5-2战胜哈万特过关,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卢卡斯和克劳奇各入一球。前面两轮红军的对手都不在一个档次,英甲的卢顿队虽然给红军造成了一些麻烦,但利物浦回到安菲尔德以5球大胜晋级。

  巴恩斯利队在英冠联赛中仅列中下游,上轮他们在客场3球不敌普利茅斯队,遭遇客场两连败。在前面两轮足总杯赛事中,巴恩斯利分别遭遇同级别的布莱克普和来自英甲的索森德联队,“杂种狗”均以1球小胜对手,此番客场挑战利物浦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利物浦需要暂时把联赛积分榜忘记,未来一周里红军需要面对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两项赛事,贝尼特斯表示球员们无须惧怕任何对手,西班牙人相信今年5月利物浦将搬回一座冠军奖杯:“我们在联赛中表现并不好,但杯赛和联赛不一样,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周末同巴恩斯利的比赛被贝帅看做是一场恶战:“我们要吸取之前两轮的教训,面对巴恩斯利人人都认为我们会轻松晋级,但我认为我们更需要小心谨慎,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知道他们并不好对付,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讲就像是决赛一样。”

  红军阵中有喜有忧,托雷斯、海皮亚、阿贝罗阿、奥雷里奥纷纷伤愈复出参加训练,这几名大将都可以参加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但贝尼特斯还要考虑到下周中的同国米的欧冠激战,西班牙人可能会有所保留,“这两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会好好考虑一下排兵布阵的问题,但我肯定会排出一个强大的阵容迎敌。”让贝尼特斯担心的是,后卫斯科特尔在训练中小腿不慎受伤,能否在周末的足总杯上出战还是一个疑问。

  利物浦预测首发:雷纳/里瑟、海皮亚、卡拉格、芬南/贝纳永、杰拉德、卢卡斯、巴贝尔/库伊特、克劳奇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