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重罚爱将 C罗训练偷发短信被罚八千镑

 

CCTV.com  2008年02月15日 08:26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C罗违反队规,在训练的时候用手机发短信,被主教练弗格森抓了个现形,因此,按照队内规定,老爵爷将会对C罗处以8000英镑的罚款。从弗格森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这21个赛季来看,没有任何人敢挑战老爵爷的权威,在整顿球队纪律方面,苏格兰老头也从来不曾手软。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C罗违反队规,在训练的时候用手机发短信,被主教练弗格森抓了个现形,因此,按照队内规定,老爵爷将会对C罗处以8000英镑的罚款。

  C罗现在是曼联队中的头号红人,弗爵爷对他也是情同父子,但是,葡萄牙年轻人却万万没有想到,在整顿球队纪律方面,主教练却一点也不给自己面子。这不,在昨天的训练中,C罗居然无视爵爷颁布的队规,将手机带到了训练场上,并且还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偷偷地发起短信来。当然,这一切并没有逃过主帅弗格森的眼睛。由于此前弗格森早就制定了规矩,禁止球员们将手机带到训练场上来,发一条短信就会被处以2000英镑的罚款,所以,这一次C罗真的是撞到了枪口上,要知道,以前还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因为在训练中使用手机而被俱乐部处罚。

  4条短信的代价是8000英镑,不知道是C罗财大气粗,觉得每条2000英镑太便宜了,还是因为葡萄牙人认为自己享有特权,总之,弗格森已经明确表示,“处罚结果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一切都要按照规定行事,罚金一分也不能少”。从弗格森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这21个赛季来看,没有任何人敢挑战老爵爷的权威,在整顿球队纪律方面,苏格兰老头也从来不曾手软。当年的贝克汉姆、基恩就是因为与弗格森之间产生矛盾后被清理出红魔的。

  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落后老对手阿森纳达5分之多,本周末将会与阿森纳在足总杯上火拼,一周后还面临一场重要的欧冠比赛,此时的曼联已经进入了关键期,任何的赛前准备都很有可能决定红魔的成败与否。此时此刻,C罗的此举动则完全是向弗格森的挑战,因此老爵爷决定对C罗严惩不贷,杀一儆百,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来整顿一下球队纪律。(巴蒂-张)

相关新闻:

世界最富俱乐部排行:皇马曼联冠亚 TOP5英超大胜
阿森纳再遭伤病打击 沃尔科特恐无缘出战曼联
世界最富俱乐部排行:皇马曼联冠亚 TOP5英超胜
曼联四千万锁定里昂双星 天才争夺战红魔占先
英超射手再献进球阿森纳4连胜 枪手领先曼联5分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