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德巴约披露爆发内情 什么让黑塔加冕新枪王

 

CCTV.com  2008年02月13日 09:55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阿德巴约还透露,虽然亨利去了巴萨,但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因为他们有许多共同点,相处得非常愉快。”   当然,阿德巴约也清楚毕竟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因为像曼联这样的球队肯定会在后边死死追赶,但只要阿森纳集中精力,冠军就不会旁落。

  

  新枪王诞生

  腾讯体育讯:是什么让黑铁塔成了新枪王?阿德巴约自己透露,近来过关斩将的惊人表现得益于前阿森纳球星亨利给他带来的灵感。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2-0战胜布赖克本的比赛中再次进球,这样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取得进球。在经历赛季初的质疑声后,如今的阿德巴约已经完全填补了亨利所留下的空白,而让人诧异的是多哥人表示他的爆发竟然来自已经转会到巴萨的好朋友亨利。

  “亨利就像我的哥哥一样,”阿德巴约说,“很多时候,他都会给我发一条短信说‘我知道你的能力,你已经进了15或16个球,如果你能在每场比赛中都集中精力,那么你能收获更多进球’。因而,那成了我努力的目标,他相信我,了解我的性格,相信我的能力,他给予我的帮助实在太多了,我非常感谢他。”

  阿德巴约还透露,虽然亨利去了巴萨,但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因为他们有许多共同点,相处得非常愉快。

  对于这个赛季,他相信阿森纳将最终夺得联赛冠军,而目前领先排名第二的曼联已经多达5分,形势对他们非常有利,“我感觉我们离冠军更近了,图雷回来了,埃布埃也要回来了,宋也会在两三天内回来。当他们去参加非洲杯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得非常出色,他们回来后,球队将会更加强大。”

  当然,阿德巴约也清楚毕竟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因为像曼联这样的球队肯定会在后边死死追赶,但只要阿森纳集中精力,冠军就不会旁落。

  同时,阿森纳还要接受很多考验,他们要客场面对曼联、切尔西,以及主场对阵利物浦,“信心依旧,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飘飘然,要知道胜利总是来之不易的。”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