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豪言复制90分奇迹 历史昭示曼联米兰受益

 

CCTV.com  2008年02月05日 08:21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英冠联赛中甩开曼联独自领跑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踌躇满志,不仅提前夺冠目标更放出豪言:枪手本赛季将复制03-04赛季登顶时创下的90分奇迹。温格本周一表示,目前英超战罢25轮枪手已经积60分独坐榜首,这一成绩已经足够称作“现象”级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英冠联赛中甩开曼联独自领跑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踌躇满志,不仅提前夺冠目标更放出豪言:枪手本赛季将复制03-04赛季登顶时创下的90分奇迹。但假如历史重演的话,曼联和AC米兰反而很可能成为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中的胜利者。

  英超上轮曼联历尽艰难1-1与托特纳姆热刺战平,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此前同分的阿森纳。上个月荣膺英超月度最佳教练似乎并没有成为温格的魔咒,新年第一个月阿森纳虽然1-5惨败给热刺联赛杯出局,但仍在英超和杯赛三线取得5胜2平1负的好成绩。

  温格本周一表示,目前英超战罢25轮枪手已经积60分独坐榜首,这一成绩已经足够称作“现象”级的表现。但他也承认,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战异常激烈,目前还很难说鹿死谁手,枪手和曼联、切尔西很可能继续上演三驾马车追逐战。“我不知道需要多少分才能夺冠,看上去会打到90分左右。”

  目前阿森纳前25轮积60分,平均每场得2.4分,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节奏,则到赛季末他们的积分可望达到创纪录的91分。教授上一次完成90分壮举正是在枪手被誉为“不可战胜”的2003-04赛季,当时以亨利为核心的阿森纳整个赛季26胜12平,创下超过一年的不败纪录,积90分一举登顶,领先第二、三名切尔西和曼联多达11分和15分。温格本周再吐豪言,无疑想要率领新生的青年军冲击他本人的历史最佳纪录。

  不过当年在英超无敌的枪手却失意于杯赛和冠军联赛,本赛季他们又已经在联赛杯意外地惨败给托特纳姆热刺,而足总杯第5轮的对手恰恰是死敌曼联,冠军联赛中则将面对卫冕冠军AC米兰。03-04赛季的历史真的会重演吗?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