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文头槌建功破10场球荒 基冈赞王牌射手依旧出色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14:03  来源:TOM  
[内容速览]  在北京时间2月4日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当中,纽卡斯尔主场跟来访的米德尔斯堡1-1战平,喜鹊的领先优势保持了87分钟,直到最后时刻被德国后卫胡特头槌攻陷了城门,这样主帅凯文.基冈仍然未能走出上任以来不见胜绩的怪圈。

  TOM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4日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当中,纽卡斯尔主场跟来访的米德尔斯堡1-1战平,喜鹊的领先优势保持了87分钟,直到最后时刻被德国后卫胡特头槌攻陷了城门,这样主帅凯文.基冈仍然未能走出上任以来不见胜绩的怪圈。不过是役纽卡斯尔仍然有好消息传来,前锋欧文在比赛中攻入了基冈接手球队后的首个进球,同时也打破了自己长达10场的进球荒,欧文将带着良好的状态参加下周英格兰和瑞士的热身赛。

  此前曾有消息报道欧文抵制基冈的入主纽卡斯尔,但是后者以自己大度的赞扬让流言烟消云散。基冈赞扬爱将说:“欧文拥有攻破球门的天赋,接下来的表现还将越来越好。在比赛开始前我对他说这场比赛他会进两个球,结果差点成为现实,我只是不能理解为什么裁判将他的第一个进球判为无效。”

  “欧文在射门时可以说只获得了半个机会,所以这个进球是很精彩的。我们还需要他贡献大量的得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欧文受到的批评显然是不公正的,他一直都很努力的去踢比赛,我认为球荒是因为队友给予的支持太少了。在个人能力方面我们完全不用怀疑欧文,只要我们能够创造足够的机会,他就会连连得分。”

  上半场比赛,主裁判迪恩抹杀了欧文的一个好球,他将欧文的门前补射判为无效,原因是进攻球员犯规在先,而且米德尔斯堡的进球也有一些幸运,从慢镜头上看胡特是在越位位置上破门的。这使得纽卡斯尔在赛后提出了抱怨。至此基冈上任之后已经率领球队打了4场比赛,在联赛中0-0战平了博尔顿,1-1战平了米德尔斯堡。而在足总杯和联赛中两次0-3不低阿森纳,这个开局似乎跟“新官上任三把火”的谚语背道而驰,他们唯有寄希望于本周末的联赛跟阿斯顿维拉交战时能够交好运了。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