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夏季目标锁定超强人 老爵爷为加里找到接班人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14:03  来源:TOM  
[内容速览]  尽管欧洲足球赛场的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关闭不久,英超劲旅红魔曼联的球探却远没有到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俱乐部忙碌着。目前年纪已经33岁的曼联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即将面临着退役的问题,对于弗格森来讲,找一个接替这名老将的人选至关重要。

  TOM体育讯 尽管欧洲足球赛场的冬季转会市场刚刚关闭不久,英超劲旅红魔曼联的球探却远没有到休息的时候,他们仍然为俱乐部忙碌着。对于曼联来讲,能否找到右后卫的位置的理想人选无论对于弗格森来讲还是曼联来讲实在太重要了。

  目前年纪已经33岁的曼联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即将面临着退役的问题,对于弗格森来讲,找一个接替这名老将的人选至关重要。尽管曾有消息称,布朗会与曼联续约,但他毕竟不是右后卫出身的球员,对于内维尔目前的重要位置来讲,他的进攻能力不足无法与C罗纳尔多形成黄金搭档,不太可能成为老爵爷心仪的接班人,况且他在队中担当着中卫的重要位置。然而很多人认为理查德森是个有潜力的新人,但如果固然太年轻了,曼联也不会等到加里退役后再慢慢培养,因此对于弗格森来讲,找到一个既有实力,年龄又合适的右后卫,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任务。

  目前据英国的一家媒体称,曼联的球探在最近的几个星期内,已经五次到现场观看波尔图的比赛了,他们所真正关注的正是波尔图的右后卫伯辛瓦。

  之前据有关媒体的消息称老爵爷的得力助手奎罗兹曾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波尔图有一些球员有足够的实力为曼联比赛,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伯辛瓦就是其中之一,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关注他的情况。” 而最近曼联球探的行径使我们更加确信了曼联的举动,很有可能这名波尔图主力后卫即将成为曼联夏季主攻的目标。曼联方面也希望通过助理教练奎罗兹的关系能够有助于达成这笔交易。

  伯辛瓦今年25岁,身高1米83,是波尔图的主力右后卫,他的特点是速度奇快,善于长传,攻守兼备,对于曼联来讲这种攻守兼备的球员正是他们最需要的。伯辛瓦本人也表示对曼联很感兴趣,不仅因为曼联对他的兴趣使他身价倍增,而且他认为能与C罗等人一起踢球是件很快乐的事情。但是他表示在赛季结束前不考虑离开波尔图,因为他希望今年赛季结束时,力争帮助他的东家波尔图进入冠军杯。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