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维尔圈定德比战复出 曼联1500万暗定队长替身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08:09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冬季转会市场,曼联除了挖来毫无名气的马努乔外,没有任何动作,平稳地度过了赛季中的转会窗。即便博辛瓦入队,也不意味着内维尔就此淡出,爵爷希望他能像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那样多带带身边的年轻人,爵爷早就说过:“加里的贡献是独一无二的。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曼联除了挖来毫无名气的马努乔外,没有任何动作,平稳地度过了赛季中的转会窗。本来冬季引援也是为战绩不佳的球队准备的应急措施,领跑英超阿森纳和曼联两家斗殴一样平静,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红魔就没有任何想法,事实上对于夏季引援方略,弗格森已有大致轮廓。

  锋线继续进人是没有问题的,贝尔巴托夫是首选,但不是唯一选项。今冬购买的马努乔下半赛季将被租借到希腊联赛锻炼,但夏天他是否回归要看他的表现和曼联一队编制情况。

  此外,在后防线上引进一个多面手也势在必然。目前爵爷最看重的是波尔图后卫博辛瓦,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弗格森已经在夏季引援专款中为这位新晋葡萄牙国脚拨出1500万英镑预算,尽管这距离波尔图前不久的要价2200万英镑要低,但在后卫身价中已经是数得上的高价了,爵爷对此笔引进似乎也很有信心,这也是为何热刺买进赫顿时,曼联没有跟进竞标的原因。

  波尔图培养球员从来是不打算留的,但也从无轻易放手的先例,向他们买人得做好被敲一笔的准备,比如皇马购买佩佩、曼联收购安德森,莫不如此。对博辛瓦,葡超豪门的态度向来是“如果收到一份丰厚报价,放走谁都没问题”,据《世界新闻报》分析,博辛瓦是奎罗斯引荐给弗格森的,对于这位副帅的眼光,爵爷向来深信不疑。

  25岁的博辛瓦能打后防线所有位置,主攻右后卫,速度快,抢断准,但他更为人称道的是助攻,有一脚精致的传中本领。作为内维尔的接班人,博辛瓦具有相当不错的素质和值得期待的潜力。维拉主帅奥尼尔也盯着博辛瓦,但维拉公园与老特拉福德吸引力怎能相提并论?

  闻听曼联对己有意,波尔图后卫也赶紧表明投诚心意:“能与曼联这样的球队联系在一起是件好事,这说明我的表现得到了认可。如果真的要发生什么,那就顺其自然。曼联是家顶级球会,和罗纳尔多、安德森、纳尼一起踢球更是享受。但赛季结束前我只考虑波尔图,我希望为欧冠联赛而战。”言下之意,赛季结束后,曼联可千万别犹豫。

  当然,即便博辛瓦入队,也不意味着内维尔就此淡出,爵爷希望他能像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那样多带带身边的年轻人,爵爷早就说过:“加里的贡献是独一无二的。”

  内维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复出日期也一拖再拖,好在眼下终于伤势痊愈,不出意外的话2月10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上,球迷们能看到久违的队长。内队自己也摩拳擦掌,接受《星期日邮报》采访时他表示:“每次我出场,都感觉拥有全世界,但2月10日是尤其特别的一天,如果能出场我会感觉无比自豪。(因为纪念慕尼黑空难)球衣号码是1到16号,没有名字,没有赞助商,这样的球衣套上会非常特别。我们全队每个人都为争取周末出场而努力。”

  弗格森也鼓励爱将:“加里情况不错,我们可不想在训练场上耗干他。他会是动力,当然他需要保证体能百分百,别再为点小碰撞闹得伤势复发。”

相关阅读:

曼联欲4400万镑强留C罗 第一高薪背后存何隐忧
切尔西竟学会曼联节奏 蜕变蓝军剑指欧冠王座
曼联阿森纳争冠史:频繁演逆转 数次1分险胜
瞬间闪光难掩全场低迷 曼联救世主引媒体分歧
曼联无敌杀阵齐哑火 侥幸平局后有更恐怖险滩
曼联成也C罗败也C罗 天赋无穷为何难及黄金一代
英超-特维斯补时救主 曼联1-1热刺痛失榜首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