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欲4400万镑强留C罗 第一高薪背后存何隐忧

 

CCTV.com  2008年02月04日 07:54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舍甫琴科与巴拉克两个一年打不了几场的外来户收入都在C罗之上,而特里更以13万英镑高薪领跑英超。根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的“C罗新合同”细节,薪资水平将是创纪录的14万英镑,年薪达到700万英镑,合同年限也将延长到2014年,合纵总额将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4400万英镑。

  

                            C罗究竟何去何从?

  搜狐体育讯 如何对抗皇马向本方核心球员的诱惑?AC米兰给的答案是与卡卡重金续约,曼联也打算效仿。据消息灵通的英格兰《世界体育报》报道,红魔准备在今夏继续为C罗更新合同,将让曼联之王享受到14万英镑的天价周薪待遇,一举超越特里成为足坛新的打工皇帝。若真如此下血本,C罗还有理由要转会吗  去年夏天,曼联刚与C罗完成过合同更新,年限延长到2012年,并将其周薪从5万英镑翻倍到了10万英镑,已经跻身英超顶尖行列,但仍未领袖群伦。

  舍甫琴科与巴拉克两个一年打不了几场的外来户收入都在C罗之上,而特里更以13万英镑高薪领跑英超。

  随着C罗连续将赛季进球数字刷新到27球,球星收集狂皇马对他的兴趣可谓与日俱增,虽说葡萄牙人本人并无离意,尽管弗格森斥之为“毫无根据、漏洞百出的故事”,但老特拉福德“鸣响警铃”是不争的事实。弗格森得防患于未然,以避免前两天那种“C罗2010年只需要垫付1200万英镑就能叛逃”的新闻。

  根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的“C罗新合同”细节,薪资水平将是创纪录的14万英镑,年薪达到700万英镑,合同年限也将延长到2014年,合纵总额将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4400万英镑。如果真有此事且C罗认可的话,葡萄牙人将超越特里成为英超第一高薪,也将创造球员工资水平的历史新高。

  据悉,格雷泽家族已经给予弗格森特许,可以为留住C罗加注筹码。红魔肯为C罗打破工资结构,足见挽留新国王的诚意。但风险也很大,有C罗先例,可想而知未来鲁尼特维斯等人续约时必然大开口要价,而已经握有10万英镑周薪合同的费迪南德,也肯定会不满现状。这不,布朗续约已僵持许久不见进展,而前不久刚开始谈判的埃弗拉也已被曝出内幕,要求12万英镑周薪,这个数目难道曼联肯答应?在向C罗等人让步后,想维持其他球员的工资水平不全面上涨,可是件难事。

  有趣的是,尽管C罗妈妈更喜欢儿子去马德里,C罗经纪人门德斯与巴萨联系也引来传闻纷纷,但葡萄牙足协显然更希望头号球星能留驻老特拉福德,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戴尔表示:“这么多俱乐部对C罗有兴趣是合乎逻辑的,他就是这样特别的球员,我认为他在曼彻斯特待得很开心,至少眼下是这样。”

  “他很感激曼联,他明白作为球员俱乐部为他做了什么,在弗格森手下,克里斯蒂亚诺成长为一个男人,他不会忘记这些。如果有一天他必须得更换俱乐部,我也希望他回葡萄牙来踢球。”

相关阅读:

切尔西竟学会曼联节奏 蜕变蓝军剑指欧冠王座
曼联阿森纳争冠史:频繁演逆转 数次1分险胜
瞬间闪光难掩全场低迷 曼联救世主引媒体分歧
曼联无敌杀阵齐哑火 侥幸平局后有更恐怖险滩
曼联成也C罗败也C罗 天赋无穷为何难及黄金一代
英超-特维斯补时救主 曼联1-1热刺痛失榜首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