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分利物浦等待太久 什么比胜利更让贝帅欣慰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8:3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拿下联赛客场战绩最差的桑德兰,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成绩,不过赢球的换作已经联赛5轮不胜的利物浦,却有了一丝救急的欣慰。克劳奇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的进球成为利物浦爆发的开始,贝尼特斯说,“我认为今天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当然最终3-0的比分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

  腾讯体育讯 拿下联赛客场战绩最差的桑德兰,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成绩,不过赢球的换作已经联赛5轮不胜的利物浦,却有了一丝救急的欣慰。赛后,贝尼特斯认为耐心才是球队赢得进入2008年后安菲尔德球场的首场联赛胜利的关键,同时他还表扬了打进第一球的克劳奇和完成助攻的卡拉格。

  克劳奇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的进球成为利物浦爆发的开始,贝尼特斯说,“我认为今天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当然最终3-0的比分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

  “我还得感谢我们的球迷,不管怎么样,他们总是默默的支持着球队。”

  谈到球队在比赛中很耐心的寻找机会,并最终获得完胜,贝尼特斯感叹球队终于找回了失去已久的耐心,不急不躁的赢得比赛,西班牙人说,“我们需要耐心的对待比赛,本场比赛我们体现了这点。在我们打进第一个进球后不久,你可以看到球员们都在一起庆祝进球。”

  球队终于找到了许久未曾有过的赢球感觉,信心上也有一些恢复。贝尼特斯说,“赢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前段时间的低潮让球员的信心受损,不过今天的结果对大家的士气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我们打进3球,雷纳把守的大门一球不失,这创造了他在俱乐部的不丢球纪录,所以值得一提的积极因素有很多。”

  “球队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上半时的时候我们感觉有些僵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我们控制了比赛,却没能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下半时当克劳奇打进一球以后,每个人比上半时的表现都好一些了。”

  克劳奇是本场比赛中利物浦表现比突出的队员,贝尼特斯也谈到了他的表现,“他(克劳奇)随后有另外一次不错的机会,一次侧身的精彩凌空射门,随后我们可以看到托雷斯以及其他球员们都比之前要好一些了。”

  本场比赛中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贝尼特斯安排斯科特尔和海皮亚搭档打中后卫,卡拉格换去了右边路,而比赛中正是副队长卡拉格在右路的传球帮助克劳奇首开记录。

  赛后贝尼特斯说,“我们总在寻求着一些变化,我知道作为防守球员,卡拉格是很不错的,但是我没想到作为边卫,在进攻上他也能干得这么好。”

相关新闻:

组图:利物浦3-0结束五轮不胜 高佬进球助攻
英超-利物浦3-0结束五轮不胜 克劳奇进球助攻
英超-高佬传射托雷斯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3-0完胜
莫耶斯竟向同城死敌示弱:利物浦仍是第四名热门
阿根廷铁腰即将转正 利物浦付出天价赎身费
利物浦耻辱打破10年纪录 只有红军之魂在战斗
兵强马壮却贴伪豪门标签 一大软肋拖垮利物浦
利物浦爆冷负"铁锤帮" 继海摆乌龙曼城平德比郡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