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瞬间闪光难掩全场低迷 曼联救世主引媒体分歧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8:2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射门2次,进球1个,传球36次成功率81%,向前传球30次,传中2次,造犯规1次,另有三次关键传球,作为特维斯这样级别的前锋,如此数据有些难登大雅之堂。也正是因为特维斯的加盟,曼联凑齐了“新神圣三位一体”,加以时日磨合,鲁尼能找回射门靴,特维斯也能适应英伦足球风格,这个恐怖三叉戟的威力,将会何等令人望而生畏。

  腾讯体育讯 该如何评价此役的特维斯?全场浑浑噩噩,但终场前灵感爆发,一次攻门被拒后接应角球破门,力挽狂澜避免曼联吞下赛季第四败。媒体也因为特维斯分成两派,有认为他表现不错的,比如《每日电讯报》将该场最佳授予野兽,天空体育也给他打了不低的7分,也有挑剔的,比如曼城晚报,5分的评分可是全场最差。

  特维斯前几天接受采访时刚表示,自己不过发挥了七成左右实力,而且表示了对英国足球的极大不适应,“比赛节奏太快,每场比赛后我都非常疲劳,特别是最后25分钟水准明显下滑。后卫们都很强硬,要保持全场良好状态很难。”但即便如何他也打入了13个球(开赛前)。杀手的天赋,有时就是这般奇妙。

  此役进球也是如此,纳尼角球传中时,道森明明卡在特维斯身前,却一个前扑去解围,结果被身后的阿根廷前锋抓住机会门前扫射破门。热刺防守有失误,但特维斯抓机会也抓得好。

  “眼看败局已定,特维斯将局势逆转。”《太阳报》如此描述,对他表现不满的曼城晚报也话分两半:“他的韧劲与坚持,让他收获了进球。”

  事实上在进球之前两分钟,特维斯就有机会破门,但头球攻门并非他所长,被曼城门将哈特轻松没收。不过特维斯的表现似乎也就浓缩在终场前这三分钟,在第四官员举起补时标识牌前,阿根廷人表现可称苍白,射门没有,妙传缺失,连过人都罕见。

  射门2次,进球1个,传球36次成功率81%,向前传球30次,传中2次,造犯规1次,另有三次关键传球,作为特维斯这样级别的前锋,如此数据有些难登大雅之堂。

  当然,球迷与媒体也不能要求太高,以特维斯初登曼联第一年的表现,绝对是现象级的了,14个进球,8次助攻,很少有球员能如此迅速地融入全队战术体系。也正是因为特维斯的加盟,曼联凑齐了“新神圣三位一体”,加以时日磨合,鲁尼能找回射门靴,特维斯也能适应英伦足球风格,这个恐怖三叉戟的威力,将会何等令人望而生畏。

相关新闻:

曼联无敌杀阵齐哑火 侥幸平局后有更恐怖险滩
曼联成也C罗败也C罗 天赋无穷为何难及黄金一代
英超-特维斯补时救主 曼联1-1热刺痛失榜首评
组图:曼联1-1让出榜首 野兽最后时刻救主
英超-曼联1-1热刺让出榜首 野兽最后时刻救主
英超-特维斯补时最后一刻破门 曼联1-1险平热刺
曼联新援被租借至希腊豪门 小董成最大受益者
曼联老妖蛰伏3月仍生猛 1绝技仅米兰大脑可比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