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内尔卡扫射建功 切尔西1-1朴茨茅斯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8:1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晚,07-08赛季英超第25轮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作客弗拉顿公园挑战朴茨茅斯。

  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朴茨茅斯主场1-1战平切尔西,阿内尔卡和迪福分别为双方建功。此役过后,切尔西结束了近期在各项赛事的9连胜记录,同时朴茨茅斯也终结了对切尔西7连败的尴尬。

  开场第6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接阿什利-科尔的边路横传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小赖特右路突破之后分球,乔-科尔禁区前摆脱防守后禁区前大力斜射,皮球划门而过。第11分钟,朴茨茅斯前场快速进攻,迪亚拉距离球门28米处大力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4分钟,切尔西转移左路,马卢达拿到,传给插上的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乔科尔角球开前点,巴拉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贝莱蒂绊倒迪亚拉,朴茨茅斯前场任意球,克拉尼查直接轰门皮球被切赫牢牢得到。

  第20分钟,马卢达转移右路,乔科尔得球传中,小赖特直接一脚怒射,皮球飞向看台。第21分钟,戴维斯中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9分钟,约翰逊界外球扔出,马克莱莱把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到禁区前,迪亚拉一停一射,皮球飞向看台。第32分钟,贝莱蒂禁区前被帕马洛特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马卢达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马卢达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后点,巴拉克头球攻门,皮球被朴茨茅斯后卫在门线顶出。第37分钟,朴茨茅斯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帕马洛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弹出。

  第39分钟,戴维斯距球门27米大力抽射,皮球高出球门。补时阶段切尔西中路直塞穿透对方防线到了禁区,阿内尔卡插上左脚推射被詹姆斯扑出。阿什利科尔的补射飞向看台。补时2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朴茨茅斯与切尔西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朴茨茅斯前场制造绝佳机会,迪福突破华莱士和马克莱莱的防守杀入禁区被回防的本哈伊姆挡出,皮球落到巴罗什脚下,后者在禁区内面对切赫推射,皮球被切赫倒地用腿挡出。第52分钟,小赖特禁区前直塞,阿什利-科尔杀入禁区后以一记精彩的人球分过冲向大门,好在詹姆斯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54分钟,阿内尔卡打破僵局。朴茨茅斯进攻被断,切尔西左路4打3策动快速反击,马卢达禁区前斜传禁区后点,乔-科尔将球端向门前,阿内尔卡轻松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入网,切尔西客场1-0领先。

  第64分钟,迪福帮助主队扳平比分。詹姆斯后场长传,巴罗什禁区前头球摆渡到了整个防线的身后,迪福插上直接面对切赫推射入网,朴茨茅斯1-1切尔西。前热刺射手在首次代表庞贝军团首发出场便打入一球。第66分钟,巴拉克禁区前横推,小赖特稍做调整抽射远角,皮球被詹姆斯得到。第67分钟,朴茨茅斯换人调整,姆武恩巴换下戴维斯。第71分钟,切尔西左路策动反击,马卢达左路突破后大范围转移,乔-科尔禁区远点得球横敲门前,贝莱蒂近门柱低射被詹姆斯倒地挡出。

  第73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皮萨罗换下马卢达。第77分钟,乔-科尔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高出。第78分钟,切尔西后防线忙中出错,迪福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切赫,可惜迪福的射门未能命中大门。1分钟后,切尔西中场斜线转移,小赖特禁区内面对出击的詹姆斯挑射偏出立柱。第81分钟,皮萨罗禁区前低射被詹姆斯得到。第89分钟,迪福禁区内抽射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朴茨茅斯主场1-1战平切尔西,终结了对手近期的9连胜。

  朴茨茅斯(4-4-2) 1-詹姆斯 / 5-约翰逊、23-坎贝尔、16-帕马洛特、7-赫雷达森 / 28-戴维斯(67’18-姆武恩巴)、6-迪亚拉、22-休斯、19-克拉尼察 / 9-巴罗什、14-迪福

  切尔西(4-3-3)1-切赫/35-贝莱蒂、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24-赖特-菲利浦斯、13-巴拉克/15-马卢达(73’14-皮萨罗)、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相关新闻:

07非洲足球先生揭晓:西甲神射手力压切尔西双星
切尔西5连胜又获至宝 新4大金刚撑起蓝军新天地
石俊遭瑞球迷恶搞 称其转会切尔西对阵巴萨(图)
切尔西冬季转会藏悬念 米兰再向德罗巴发动攻势
切尔西正式签下第三援 新人竟被10家英超队追逐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