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利物浦3-0结束五轮不胜 克劳奇进球助攻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7:55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利物浦出场名单(4-4-2):25-雷纳/12-奥雷里奥(第46分钟,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科特尔/21-卢卡斯-莱瓦(第61分钟,11-贝纳永)、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6-彭南特/9-托雷斯、15-克劳奇(第83分钟,18-库伊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1点15分,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红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3-0击败桑德兰队,结束联赛五轮不胜。克劳奇在第57分钟打进一球,随后他还在第69分钟助攻托雷斯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杰拉德罚中点球,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上涨到43分,排名上升到第5位。

  为求一胜 贝尼特斯阵容连换5人

  最近5轮联赛,利物浦四平一负,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他们上一次赢球还是客场击败副班长德比郡队。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已经掉到第7,距离榜首的曼联以及阿森纳的分差是17分。桑德兰近期的状态不错,他们最近三场联赛两胜一负,球队也跳出降级区,排名第14位。

  和上轮与铁锤帮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球队的阵容作出了5处调整。马斯切拉诺停赛期满回到主力位置,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首发,同时卢卡斯-莱瓦、彭南特和克劳奇都获得了先发资格。值得注意的一个变化,卡拉格出现在右后卫位置,斯科特尔出现在中卫位置。

  组织乏力 平淡半场

  开场过后双方都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7分钟,理查德森受伤,被普里卡换下。直到第15分钟杰拉德才利用奥雷里奥传出的任意球完成第一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米勒因对杰拉德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马斯切拉诺中路30米开外突然起脚远射,球高出门楣。

  第24分钟,怀特赫德禁区边上直接迎球怒射,球被雷纳拿到。第26分钟,诺斯沃什禁区前推倒克劳奇,奥雷里奥任意球直接射门,又打在人墙上。第38分钟,彭南特凭借个人技术在右侧连续晃动后传中,托雷斯中路头球攻门被戈登拿到。第44分钟杰拉德巧妙给托雷斯送出传球,不过后者的射门被埃文斯挡出。

  高佬进球证明自己 红军终获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贝尼特斯用芬南换下了奥雷里奥,希望球队的左路有些改变。第52分钟托雷斯右侧巧妙过人,但传中质量太差,球直接送给了客队门将戈登。随后替换理查德森出场的普里卡被奥多诺万替下,

  第57分钟,卡拉格右侧突破墨菲后传中,克劳奇中路高出一头顶向球门死角,利物浦1-0获得领先。这也是英格兰国脚本赛季以来打进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第59分钟托雷斯左侧插上停球射门一气呵成,球被戈登奋勇扑出。第61分钟贝尼特斯让贝纳永上场,换下表现不佳的卢卡斯。第63分钟彭南特右侧传中,克劳奇禁区内侧身凌空射门,球被戈登挡出,随后杰拉德补射又被后卫挡出底线。之后利物浦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先是克劳奇的头球攻门被后卫顶出底线,之后贝纳永的头球攻门顶高。

  托雷斯联赛第12球 杰拉德锁定胜局

  第69分钟,利物浦获得反击机会,斯科特尔后场开出大脚,克劳奇头球后蹭,托雷斯高速插上抢在巴德斯利身前轻松推射得手,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扩大为2-0,西班牙人的第12粒英超进球。此后托雷斯还有一脚倒勾射门,球被后卫挡出。

  第80分钟桑德兰角球制造危机,乔普拉的头球攻门造成雷纳脱手,但随后的补射客队球员打高。第88分钟诺斯沃什在禁区内放倒彭南特,主裁判判罚点球。杰拉德点球虽然被戈登扑了一下,但还是弹进球网,利物浦3-0取得胜利。

  利物浦出场名单(4-4-2):25-雷纳/12-奥雷里奥(第46分钟,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科特尔/21-卢卡斯-莱瓦(第61分钟,11-贝纳永)、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16-彭南特/9-托雷斯、15-克劳奇(第83分钟,18-库伊特);

  桑德兰出场名单(4-5-1):1-戈登/5-诺斯沃什、44-埃文斯、15-科林斯、26-巴德斯利/12-米勒、16-乔普拉(第83分钟,39-瓦格霍恩)、10-里查德森(第7分钟,45-普里卡)(第56分钟,23-奥多诺万)、11-墨菲、8-怀特赫德/17-琼斯;

  (大澳)

相关新闻:

英超-高佬传射托雷斯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3-0完胜
莫耶斯竟向同城死敌示弱:利物浦仍是第四名热门
阿根廷铁腰即将转正 利物浦付出天价赎身费
利物浦耻辱打破10年纪录 只有红军之魂在战斗
兵强马壮却贴伪豪门标签 一大软肋拖垮利物浦
利物浦爆冷负"铁锤帮" 继海摆乌龙曼城平德比郡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