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1-1平朴茨茅斯 阿内尔卡建功5连胜终结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7:5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在弗拉顿公园球场1-1战平朴茨茅斯,已经联赛5连胜的蓝军迎来一场平局。朴茨茅斯: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坎贝尔、16-帕马洛特、7-赫雷达森/28-西恩-戴维斯(18-马姆巴67')、6-迪亚拉、22-休斯、19-克拉尼察尔/9-巴罗什、14-迪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切尔西在弗拉顿公园球场1-1战平朴茨茅斯,已经联赛5连胜的蓝军迎来一场平局。第55分钟,切尔西反击,乔科尔助攻,阿内尔卡远点破门。第64分钟,巴罗什头球摆渡,迪福单刀扳平比分。

  庞贝新刀组合亮相 阿内尔卡突前

  切尔西上轮在斯坦福桥主场1-0小胜雷丁,巴拉克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蓝军迎来各项赛事的9连胜,球队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前在积分榜上,蓝军紧追榜首的枪手和红魔,差距也缩减到了4分。切尔西本赛季客场战绩无敌于天下,12战8胜1平3负拿到了25分。朴茨茅斯本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前锋马鲁瓦里表现出色,目前以12球排在射手榜第三位。雷德克纳普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欧战资格。

  此役庞贝军团三名新援首发,格伦-约翰逊和迪亚拉首发面对旧主,锋线上是前欧洲杯最佳射手巴罗什和英格兰国脚迪福的全新组合。蓝军方面,格兰特依然让阿内尔卡一人突前,本哈伊姆顶替停赛的卡瓦略出战,巴拉克领衔中场,马卢达和小赖特分居两翼。

  蓝军攻势凌厉 巴拉克频频发炮

  第4分钟,迪亚拉中场长传,巴罗什在24码外右脚凌空劲射打高。第5分钟,巴拉克26码外任意球大力低射,球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马卢达禁区左翼横传,巴拉克23码外大力抽射打高。第8分钟,乔-科尔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打偏。第10分钟,克拉尼察尔躲过贝莱蒂防守22码外大力低射打偏。

  第14分钟,乔科尔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前点头球攻门顶高。第16分钟,迪福前场突破被贝莱蒂放倒,克拉尼察尔任意球右脚劲射,切赫将球摘下。第24分钟,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在三名后卫包夹下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

  巴拉克头球险破门 帕马洛特头球中横梁

  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阿内尔卡头球摆渡,乔科尔中路包抄慢了半拍,帕马洛特抢先解围。第29分钟,迪亚拉外围大力劲射放了高射炮。第31分钟,贝莱蒂在禁区线上被帕马洛特拉倒,庞贝后卫被黄牌警告,巴拉克虚晃,马卢达的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切尔西角球开到禁区,巴拉克中路头球攻门,克拉尼察尔球门线上解围!

  第35分钟,克拉尼察尔开出左侧角球,帕马洛特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砸在门框上弹出!第42分钟,巴罗什带球突入禁区被铲断,捷克人认为对方有手球犯规的动作,但主裁判没有理会。补时阶段,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詹姆斯及时出击封住角度。

  阿内尔卡破僵局 迪福处子秀破门

  第47分钟,迪福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阿莱士右脚打门被挡,巴罗什中路补射,切赫站位不错将球挡出。第52分钟,小赖特前场直塞,阿什利-科尔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詹姆斯门前救险。切尔西在第5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马克莱莱禁区内救险发动反击,阿什利-科尔直塞左路,马卢达斜传禁区,乔科尔后点做球,阿内尔卡轻松将球送进詹姆斯的大门,1-0!

  第60分钟,巴拉克在与帕马洛特的争顶中头部受伤,德国悍将经过简单包扎后重新回到场上。朴茨茅斯在第64分钟将比分扳平,巴罗什在前场漂亮的头球摆渡,迪福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切赫冷静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迪福失单刀 蓝军终止连胜势头

  第66分钟,巴拉克禁区前做球,小赖特倒地打门,詹姆斯精彩的侧扑解围。第67分钟,马姆巴替下了西恩-戴维斯。第70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贝莱蒂门前近射被詹姆斯封堵,阿内尔卡门前2米处包抄竟然没能踢上皮球。第74分钟,皮萨罗替下马卢达。

  第77分钟,迪福再次获得单刀良机,切赫奋力出击,迪福慌乱中将球打偏!第78分钟,巴拉克长传发动反击,小赖特禁区右侧垫射稍稍打偏!第82分钟,皮萨罗23码外低射被詹姆斯没收。第83分钟,巴罗什后场被马克莱莱踢倒,克拉尼察尔任意球打高。

  第89分钟,迪亚拉切入禁区横传,迪福跟进怒射打高。第91分钟,乔-科尔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被詹姆斯扑住。第93分钟,迪福单刀突进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稍稍打偏!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1战平朴茨茅斯。

  双方出场阵容:

  朴茨茅斯: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坎贝尔、16-帕马洛特、7-赫雷达森/28-西恩-戴维斯(18-马姆巴67‘)、6-迪亚拉、22-休斯、19-克拉尼察尔/9-巴罗什、14-迪福

  切尔西:1-切赫/35-贝莱蒂、33-阿莱士、22-本哈伊姆、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3-巴拉克、24-小赖特、15-马卢达(14-皮萨罗74‘)、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kerlon)

相关新闻:

英超-边锋力助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1-1朴茨茅斯
07非洲足球先生揭晓:西甲神射手力压切尔西双星
切尔西5连胜又获至宝 新4大金刚撑起蓝军新天地
切尔西球员评分:技术天才最佳 高分无巴拉克
英超-巴拉克复出献绝杀 切尔西克雷丁夺五连胜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