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引进伊拉克悍将 孙继海球衣号码恐被"抢走"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14: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内容速览]  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正不遗余力地引进新球员,并且“预谋”将原本属于孙继海的17号球衣转给伊拉克球员阿克拉姆,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合同到期之后,孙继海能否继续留在曼城队中,就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相比在与德比郡队比赛中打进的乌龙球,还有更让孙继海郁闷的消息: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埃里克森正不遗余力地引进新球员,并且“预谋”将原本属于孙继海的17号球衣转给伊拉克球员阿克拉姆,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合同到期之后,孙继海能否继续留在曼城队中,就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为了改变曼城队近期的低迷,同时确保球队能在下赛季打进欧洲赛场,埃里克森把希望寄托在了新球员的引进上,曾经获得过亚洲金球奖第三名的阿克拉姆便是他的选择之一。今年1月份,阿克拉姆到曼城队试训,他的表现得到了埃里克森的认可,但1月下旬曼城为他申请劳工许可证时,却以失败而告终,曼城队要想得到这名球员,还要继续等待上一段时间。

  虽然阿克拉姆场上的位置是后腰,跟孙继海并没有直接冲突,但阿克拉姆的经纪人阿朴拉之前曾说过,阿克拉姆有望穿上曼城队的17号球衣,而这正是孙继海目前的球衣号码,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曼城俱乐部方面看来,一旦阿克拉姆确定加盟,孙继海必须让出自己在曼城队穿了五年的球衣号码。

  阿克拉姆之所以没能拿到劳工证,是因为按英国的规定,外国球员要获得劳工许可证,他在的国家队必须在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70名,而伊拉克的排名是第71位,一旦伊拉克队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二十强赛中晋级十强的话,伊拉克队的排名就将大幅攀升,阿克拉姆也有望重新申请劳工证。而对于阿克拉姆,埃里克森也没有掩饰自己的期待:“对他来讲,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感到非常失落。我非常同情阿克拉姆,他是一名好球员,而且国家队的表现也不差。他现在已回到了中东,我和他还保持着联系,我相信,未来几年曼城都会需要他。”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