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蓝军“水牛”公开示好米兰 加图索是我的偶像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8:22  来源:腾讯体育讯    kerlon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2008非洲杯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加纳队在A组中以3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切尔西中场悍将埃辛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埃辛在接受采访时自曝热爱意大利足球,最喜欢的俱乐部是AC米兰,作为一名中场队员加纳水牛最钦佩的球星则是米兰屠夫加图索。埃辛无疑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水牛”的他身体强壮,作风强悍。

  

  腾讯体育讯 2008非洲杯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加纳队在A组中以3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切尔西中场悍将埃辛有着不俗的表现,近日埃辛在接受采访时自曝热爱意大利足球,最喜欢的俱乐部是AC米兰,作为一名中场队员加纳水牛最钦佩的球星则是米兰屠夫加图索。

  埃辛无疑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水牛”的他身体强壮,作风强悍。无论在切尔西还是在国际赛场上都有着出色稳定的表现。在2006的德国之夏,加纳与意大利队同在一个小组,结果最终的冠军意大利以2-0轻取加纳,埃辛在那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

  “我热爱意大利足球。”埃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说。“意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在意大利球星中我最喜欢的是加图索,他是一个不平凡的战士,强悍凶狠但绝不暴力。而在球队中,我最喜欢AC米兰,因为他们拥有加图索,当然还有卡卡和马尔蒂尼等球星。”

  蓝军悍将的这番“真情告白”很容易让人与转会联系起来,而米兰球迷也会因此看到埃辛加盟红黑军团的可能性。不过这名25岁的中场球员曾表示过他更喜欢呆在伦敦和切尔西。

  “伦敦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加纳人宣称。“这里是海上港口,英语是官方语言,而我们非洲人正是以英语为母语。我热爱这里的音乐和足球,这让我们更加融入这里。”

相关新闻:

切尔西5连胜又获至宝 新4大金刚撑起蓝军新天地
切尔西球员评分:技术天才最佳 高分无巴拉克
英超-巴拉克复出献绝杀 切尔西克雷丁夺五连胜
切尔西迎来超级客场虫 雷丁难阻蓝军强劲势头
石俊遭瑞球迷恶搞 称其转会切尔西对阵巴萨(图)
切尔西冬季转会藏悬念 米兰再向德罗巴发动攻势
大手笔呼之欲出 切尔西阿森纳掀巴萨中场争购潮
足总杯-维冈1比2切尔西 阿内尔卡蓝军破荒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