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根廷铁腰即将转正 利物浦付出天价赎身费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8:0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据《进球》网消息,双方已经达成协议,阿根廷人将与利物浦重新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将很快完成所有手续。本赛季以租借身份来到红军后,马斯切拉诺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贝尼特斯一直试图将阿根廷人正式签下,但两名美国老板并不愿意出钱。

  腾讯体育讯 转会窗口今天将关闭,在剩下不多的时间,各大球会也在抓紧进行最后的转会工作,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有望“正式转正”,从西汉姆租借到利物浦的阿根廷铁腰所有权在MSI集团手里,利物浦准备开出18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为阿根廷人赎身。

  据《进球》网消息,双方已经达成协议,阿根廷人将与利物浦重新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将很快完成所有手续。先前球迷担心利物浦没有充足的资金完成这笔转会,因为意甲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打算在本赛季末使用1700万英镑收购马斯切拉诺,但红军刚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卖走了西索科,现在有足够的资金完成这桩转会。

  本赛季以租借身份来到红军后,马斯切拉诺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贝尼特斯一直试图将阿根廷人正式签下,但两名美国老板并不愿意出钱。由于未来的不确定,马斯切拉诺也越来越感到不安,但阿根廷人仍想继续留在红军,他在多个场合暗示了对利物浦的喜爱。

  近段时间,两位美国老板与贝尼特斯的关系搞的很僵,不过随着一笔3.5亿贷款到位,美国人也愿意拿钱出来支持贝尼特斯,买断马斯切拉诺的所有权是利物浦老板首先想到的事情,美国人以此来稳定球迷,同时对贝尼特斯表示声援。

  西索科走后,贝尼特斯需要马斯切拉诺能顶上去,所以这笔钱,西班牙人必须得花,而美国老板也认识到了阿根廷人的重要性,马斯切拉诺呆继续呆在红军,无论对贝尼特斯、两位美国老板还是无数红军球迷,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kerlon)

相关新闻:

利物浦耻辱打破10年纪录 只有红军之魂在战斗
兵强马壮却贴伪豪门标签 一大软肋拖垮利物浦
利物浦爆冷负"铁锤帮" 继海摆乌龙曼城平德比郡
利物浦球员评分:整支红军仅这两人算得上"腕儿"
英超-利物浦补时失球败 枪手弃将点球绝杀红军
利物浦板凳藏绝世巨星 灵猫戴帽子坐稳主力
足总杯-利物浦5-2大逆转 以色列灵猫帽子戏法
利物浦强阵出击足总杯 战业余队两核心齐上阵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