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耻辱打破10年纪录 只有红军之魂在战斗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15:2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  英超24轮战罢,联赛冠军已经演变成阿森纳、曼联、切尔西三雄逐鹿,作为昔日英伦霸主,利物浦的沉沦令人扼腕。毕竟,英超联赛还有14轮才结束,对于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来说,在总共42分中比埃弗顿、阿斯顿维拉、曼城这样的对手多拿3分,应该不算什么难事儿。

  腾讯体育讯 利物浦的状态到底有多糟?这是一个很难量化的问题。不过有一个事实可以提供“旁证”:自1999年以来,西汉姆联在11次对阵红军的比赛中无一胜绩,然而就在历史战绩优势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以《天空体育》为代表的英国媒体仍然不看好利物浦赢球,或许这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了。

  不过利物浦客场0-1告负的结果确实也出乎了英国媒体的预料。在对本场比赛进行预测的时候,《天空体育》记者彼得-弗拉瑟认为双方将以1-1握手言和,他的理由是“红军渴望3分,然而科比什利的球队也在对欧战入场券虎视眈眈”。诺贝尔在第90分钟将永贝里创造的点球罚入,红军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折戟沉沙。

  对于利物浦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噩梦般的比赛。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体系中,红军首发11人只有杰拉德、托雷斯两人得到7分,科维尔、阿隆索、奥雷利奥等3人更是得到了5分的超低分数。这也应验了赛前弗拉瑟在赛前的预测,“利物浦想延续他们的前四梦,杰拉德是最能倚重的球星。”

  英国媒体对利物浦的失利感到异常失望。《天空体育》记者乔-德拉贝尔写道:“看来利物浦这个糟糕的赛季还在延续,诺贝尔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让红军仍然落后于同城死敌埃弗顿。”《太阳报》称“0-1,贝尼特斯的冠军承诺摔得粉碎”。ESPN则认为,“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再遭重创,红军冠军梦碎。”

  英超24轮战罢,联赛冠军已经演变成阿森纳、曼联、切尔西三雄逐鹿,作为昔日英伦霸主,利物浦的沉沦令人扼腕。或许贝尼特斯应该彻底抛弃“夺取联赛冠军”的杂念,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红军仍然是联赛殿军的有力争夺者。毕竟,英超联赛还有14轮才结束,对于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来说,在总共42分中比埃弗顿、阿斯顿维拉、曼城这样的对手多拿3分,应该不算什么难事儿。

相关新闻:

利物浦爆冷负"铁锤帮" 继海摆乌龙曼城平德比郡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争盯头球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勇往直前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比拼速度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灵活身姿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杰拉德凶狠逼抢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诺布尔点球破门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呐喊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场边指点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表情黯淡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