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尼特斯曝锋线乏力症结 嘴硬红军仍有戏夺冠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15:20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1不敌西汉姆,卡拉格最后时刻对永贝里犯规,诺布尔射入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1不敌西汉姆,卡拉格最后时刻对永贝里犯规,诺布尔射入点球。利物浦4连平后再遇败局。赛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认为,射门缺乏准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利物浦在比赛中浪费了大把的进球机会。而西汉姆则凭借着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在主场全取三分。贝尼特斯承认,“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他认可球队的表现,“我们踢得不错,大家都很努力,但是我们无法破门得分。”

  前西汉姆中场贝纳永在比赛中获得了最好的进球机会,然而他在距球门10码处的射门却高出横梁。这让贝尼特斯感觉到很可惜。“我们拥有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

  接着,贝尼特斯描述了比赛的进程,“我们的开局不错,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内也掌控着场上的局面。然而,球队最后几分钟的表现无法让我满意。”

  贝尼特斯最后表示,现在应该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西汉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变得及其艰难。现在,我们应该考虑下一场比赛,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赢得三分。现在考虑下一场比赛比较实际。”

  当被问及球队的老板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贝尼特斯略带嘲讽的说,“我无法确定他们是否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

  本场赛后,利物浦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到第七名的位置,不过贝帅仍坚称利物浦还在争冠集团之列。(子渔)

相关新闻:

利物浦爆冷负"铁锤帮" 继海摆乌龙曼城平德比郡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争盯头球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勇往直前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比拼速度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托雷斯灵活身姿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杰拉德凶狠逼抢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诺布尔点球破门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呐喊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场边指点
图文:[英超]利物浦0-1西汉姆 贝尼特斯表情黯淡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