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失意人助蓝军叫板连胜纪录 英媒体点出真正核心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9:50  来源:搜狐体育  

  

  巴拉克:我才是真正核心

  搜狐体育讯 格兰特绝对是个幸运的家伙。本场比赛,切尔西的以色列主帅用巴拉克和费雷拉换下了上一场比赛中的西德威尔和贝莱蒂。正是这两位球员的一次合作为切尔西带来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与其说格兰特因为这次轮换而显得幸运,倒不如说他因为拥有巴拉克这样的球员而幸运,9连胜,这一成绩平了切尔西在2005年时创造的最佳连胜记录,巴拉克本场比赛的进球因此而显得更加重要。

  “这样一个巴拉克,对于雷丁来说是过于强大了”,复出以来踢了6场联赛打进3球,其实,这样一个巴拉克,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足够强大到可以征服一切了。<<<<您认为巴拉克的状态复苏是切尔西取得佳绩的最主要因素吗?

  穆里尼奥是个天才,在2005年时,曾经为切尔西创造出9连胜的最长连胜记录,这对于格兰特这个“菜鸟教头”来说,无疑“是双大了点的鞋子”,但幸运的是,格兰特有一个巴拉克,这个在穆里尼奥手下不受重用的德国队队长,在复出后的全部6次联赛出场中,为切尔西奉献了3粒进球,在这6场比赛中,切尔西5胜1平。赛后,英国媒体表示:“这样一个巴拉克,对于雷丁来说过于强大了”。

  本场比赛切尔西队攻势如潮,但雷丁门将哈尼曼的表现有如神助,三次扑出单刀,多次救险。但在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当巴拉克的头球狠狠的砸向球门的时候,哈尼曼也只能图叹奈何。哈尼曼一个人击败了切尔西的豪华进攻线,但巴拉克以自己的力量击败了哈尼曼。一个决定性的进球,巴拉克成为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球迷们为巴拉克打出了罕见的9.3的高分。除了自己打进一球,巴拉克还在比赛中为小赖特送出了一记漂亮的直塞,可惜小赖特的射门被神奇的哈尼曼及时出击给挡出禁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吉拉破门米兰1-0 ·卡卡绯闻女友寻新欢

  ·意杯-国米3-2尤文 ·“黑帕托”再显神威

  ·英超-切尔西1-0雷丁 ·利物浦0-1西汉姆联

  ·C罗2球曼联2-0 ·阿森纳签15岁神童

  ·继海首发不幸入乌龙 ·英媒:郑智是获胜秘诀

  ·红军边煞旧爱出写真 ·帕托感动艳星女友

  坦率的说,巴拉克本场比赛的表现,并非是他最佳状态下的发挥,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这样的表现实属难能可贵。伤愈之后,巴拉克只是得到了几次预备队的比赛机会,复出的第一场联赛,就在对维拉队的恶战中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替补出场表现神勇。可在切尔西现在严重缺人的情况下,巴拉克不得不以自己还没能完全恢复到比赛需要的身体状态,迎战一个又一个对手,连续得到首发机会是主帅对其的信任,也是巴拉克自身实力争取到的机会。但这样频繁的比赛场次,也让刚刚伤愈的巴拉克再度受到小伤的折磨,在身体状况得不到队医允许的情况下,巴拉克再度进入伤病名单。对埃弗顿和维冈的比赛,切尔西虽然两战两胜,但失去中场支柱的切尔西在这两场比赛中完全没有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几近崩溃的体能状况本让他们成为英国媒体眼中可能被爆冷的对象,但格兰特让巴拉克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德国人的表现让切尔西重新注满了活力,整场比赛,切尔西制造了多次机会,和此前两场两场比赛那支疲惫的蓝军相比,表现判若两队,胜的完全合情合理。<<<<您认为巴拉克和兰帕德谁更强大?

  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的现在的中场配置,打前腰,更倾向于进攻的是乔-科尔,打后腰,更倾向于防守的是马克莱莱;在中场中路这个进可攻,退可收的位置上,巴拉克得到了发挥自己攻收平衡的最佳机会,这是造成德国人近期发挥出色的一大原因。埃辛和米克尔归队还需要一段时间,切尔西想要咬住榜首的曼联和阿森纳,现在的比赛就必须紧紧跟上,巴拉克的表现是切尔西现在比赛形势的风向标,想继续联赛冠军梦,一个健康的巴拉克,可以说是切尔西不可缺少的最重要人物。<<<<您认为巴拉克是现在蓝军的真正核心吗?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