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太阳依旧来之能战 入乌龙仍获全队第三高分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8:04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45分,在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1比1战平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德比郡队。德比郡方面,除了厄恩肖获得8分之外,还有两名队员获得了7分,分别是导致继海打入乌龙球的萨维奇和门将皮尔斯。

  

                          继海在赛后获得了6分的得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45分,在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1比1战平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德比郡队。孙继海在比赛中首发并打满90分钟,却打入了一记乌龙球。

  本场比赛是孙继海本赛季英超的第二场首发。尽管有一记乌龙球入账,但其他时间内表现还算稳定。因此在赛后天空体育给出的打分中,继海的得分并不低。

  天空体育的专家打分显示,本场比赛曼城的最佳球员是彼得罗夫。他得到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和他并列最高分的球员还有德比郡的10号球员厄恩肖。

  曼城全队的第二高分是中场球员爱尔兰,他得到了7分。而孙继海则和多名队友一起获得了6分,并列成为球队的第三高分,其中甚至包括打入扳平一球的斯图里奇。这说明继海尽管有乌龙在身,但在场上还是体现了一定的防守作用。赛后,英国媒体评价孙继海依然稳健,并认为那个失球实属意外。

  曼城全队的两个最低分是瓦塞尔和埃图胡。前者在比赛中挥霍了大量的机会,导致曼城未能拿下比赛,而埃图胡在边路起到的作用十分有限。这两名球员获得了5分。

  德比郡方面,除了厄恩肖获得8分之外,还有两名队员获得了7分,分别是导致继海打入乌龙球的萨维奇和门将皮尔斯。毕竟作为副班长,能逼平本赛季实力强劲的曼城已属不易。要知道,在比赛前天空体育的球迷预测中,72.8%的球迷认为曼城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