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继海重回首发却入乌龙 曼城1-1德比郡评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56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45分,在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1比1战平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德比郡队。曼城(4-4-2):25-约·哈特/17-孙继海,22-邓恩,16-科尔卢卡,3-鲍尔/37-埃图胡,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15-彼得罗夫/12-瓦塞尔,36-斯图里奇。

  

  继海在比赛中的乌龙球一度让对手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3:45分,在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客场1比1战平了排名倒数第一的德比郡队。孙继海在比赛中首发并打满90分钟,遗憾的是,他打入了一记乌龙球。

  比赛开始第4分钟,曼城获得比赛中第一个机会:瓦萨尔在门前18码处的左脚射门偏出了球门。随后德比郡对斯图里奇犯规,波尔开出任意球未能造成威胁。第6分钟,彼得罗夫左侧开出角球,中路的科尔卢卡高高跃起头球,可惜高出横梁。

  第9分钟,镜头内首次出现孙继海的身影。在德比郡对埃图胡的犯规之后,继海开出任意球。但被对方球员抢得第一点。

  第12分钟,德比郡获得射门机会:萨维奇在18码处的射门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进球机会不多。而继海的身影更多是出现在掷界外球和接应队友上。

  下半时刚刚开始,也就是全场比赛的第47分钟,米勒在禁区前18码处轰门,皮球鬼使神差地击中了门前补防的孙继海,结果继海在门前6码处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曼城0比1落后。在打入乌龙球后,继海很是懊恼。 

  随后,曼城队展开了一系列的反扑。孙继海也开始在场上活跃起来。第52分钟,曼城的爱尔兰在门前12码处射门打在摩尔手臂上,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56分钟,孙继海在中场放倒了埃德沃什,好在德比郡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63分钟,曼城终于把比分扳平:彼得罗夫把球送到小将斯图里奇脚下,后者在门前6码处冷静地左脚射门,把比分扳平为1比1。

  第69分钟,德比郡卷土重来,萨维奇的传中球被孙继海机敏地破坏。随后曼城获得的最好机会是在第71分钟,瓦塞尔门前6码处的射门居然打高。最终,双方1比1战成平局,继海打满全场,以一记乌龙球结束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英超首发。

  双方首发阵容:

  德比郡(4-4-2):1-普莱斯/5-利科克,23-达伦·摩尔,19-克·戴维斯,2-埃德沃什/11-法甘,44-萨维奇,40-加利,25-皮尔斯/10-厄恩肖,14-米勒。

  曼城(4-4-2):25-约·哈特/17-孙继海,22-邓恩,16-科尔卢卡,3-鲍尔/37-埃图胡,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15-彼得罗夫/12-瓦塞尔,36-斯图里奇

相关新闻:

国足队会语出惊人:不输亚洲队 李金羽应被罚下
[视频]国足今晚赴迪拜 要用胜利给国人贺新春
[视频]国足今晚赴迪拜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技战术提高非首要任务 一大因素制约国足首战
大头放弃做矫正手术参政国足:荣誉比鼻子更重要
国足冲刺三部曲:侦察敌情 适应客场 最后调试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