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C罗3分钟2球 曼联2-0朴茨茅斯重返榜首评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41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7-纳尼、18-斯科尔斯(62’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74’4-哈格里夫斯)、10-鲁尼(74’32-特维斯)

 

  

  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C-罗纳尔多3分钟内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朴茨茅斯,取得联赛主场12连胜,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阿森纳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这是英超两位年纪最长的教练之间的对话,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出现在梦剧场的看台上。斯科尔斯伤愈后首次先发与卡里克在中场中路搭档,这也是“生姜头”第550次为曼联出战。上半时开场,曼联便将比赛节奏带得很快。第6分钟,布朗右侧传中,朴智星中路射门不巧打在鲁尼身上弹回。第10分钟,曼联中场拼抢见到效果,斯科尔斯分到前场左侧,C罗与纳尼配合,纳尼垫传身后球,C-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插上左侧7米处低射近角,攻破了第500次在英超亮相的詹姆斯镇守的城池。

  新年后个人又迎来一波进球潮的葡萄牙人3分钟后再度建功,索尔-坎贝尔在后场左侧侵犯C罗犯规。第13分钟,C-罗纳尔多亲自主罚右肋24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球门右上死角直接命中,将个人正赛进球数提高到27粒。第20分钟,C-罗做球给鲁尼,后者23米外推射角度稍正被詹姆斯没收。3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侧任意球打穿人墙,在英超联赛连续第155次出场的詹姆斯侧扑将球封出底线。<<<<您认为C-罗本赛季能攻入30粒以上的联赛入球吗?

  随后布朗接左侧角球7米处推射稍稍高出。第36分钟,帕马洛中场不断拉拽朴智星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埃夫拉高速插上底线回传,鲁尼6米处射门没有踢正错失良机。第42分钟,C-罗分球给纳尼,后者内线一扣左脚抽射稍稍偏出。补时阶段,纳尼和埃夫拉配合后,法国左卫小角度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朴茨茅斯便连换两人。第51分钟,费迪南德接纳尼开出的右侧角球,7米处头球攻门,詹姆斯跃起勉强将球击出。4分钟后,迪亚拉中路的射门绵软无力被范德萨没收。范德萨随即后场开大脚球,坎贝尔头球解围时摔倒,鲁尼插上吊射可惜力量稍轻,被詹姆斯回身在门前拿到。第62分钟,安德森将斯科尔斯换下。<<<<您认为安德森可以成为下一个罗纳尔迪尼奥吗?

  第64分钟,鲁尼前场从坎贝尔脚下断球,C-罗中路射门打偏。3分钟后,鲁尼的射门角度太正被詹姆斯没收。第69分钟,安德森右侧冷射也未能给詹姆斯造成任何麻烦。3分钟后,C罗策动反击,在混战中纳尼面对詹姆斯射门选择硬射,结果被直接挡出。随后纳尼左侧妙传中路,帕马洛赶在朴智星之前将球解围救险。第74分钟,鲁尼和C罗一起被替换下场。

  第82分钟,纳尼左肋30米外大力劲射擦门楣高出。2分钟后,特维斯右侧小角度扫射打偏。第87分钟,朴智星大禁区弧前的射门也将将高出。第89分钟,特维斯右侧劲射被詹姆斯拍出,安德森插上再低射空门,皮球擦着左立柱滚出底线。最终,曼联队主场2-0轻取朴茨茅斯取得正赛6连胜,自1957年10月以来主场再未输给过朴茨茅斯。(文治)

  曼联(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7-纳尼、18-斯科尔斯(62’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74’4-哈格里夫斯)、10-鲁尼(74’32-特维斯)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索尔-坎贝尔、15-迪斯汀(46’ 18-姆恩巴)、16-帕马洛/4-劳伦(46’ 7-赫雷达松)、28-西恩-戴维斯、6-迪亚拉、19-小克拉尼察/9-巴罗什(79’ 22-理查德-休斯)、25-本贾尼

  埃弗顿0-0热刺

  两队此前4次联赛对战均是作客球队全取三分。以800万镑从米堡转会而来的伍德盖特首次身披热刺战袍出赛。最终两队近7年首次在双方交锋中0-0平收场交出白卷,不过热刺总算止住联赛客场3连败颓势。

  埃弗顿(4-4-2):霍华德/菲尔-内维尔、贾盖尔卡、莱斯科特、瓦伦特/阿特塔、卡斯利、费尔南德斯、拜恩斯/安迪-约翰逊、阿尼切贝(71’沃恩)

  热刺(4-4-2):切尔尼/齐姆邦达、霍德斯通、伍德盖特、冈特(62-K-博阿滕)/伦农、杰纳斯、奥哈拉、马尔布兰克/罗比-基恩、贝尔巴托夫

相关新闻:英媒体曼联球员评分:中场大师重生与C罗分享最高分
          英超-C罗独中两元掀狂飙 曼联2比0告捷夺回榜首
          13球8助攻曼联新枪热启动 7成功力竟已扫荡英超
          红魔商业赛让教授厌恶 温格:曼联丢西瓜捡芝麻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