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孙继海首发自摆乌龙 曼城1-1逼平副班长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30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30日20时45分),英超第24轮继续进行,曼城客场1比1战平副班长德比。孙继海本赛季第2次首发,下半时一开始自摆乌龙,曼城前锋斯图里奇随后追平比分。

  与上周末足总杯相比,埃里克森更换4名首发。奥诺哈、哈曼、埃拉诺、小姆彭萨失去位置,前锋斯图里奇首次代表曼城首发,孙继海出任右后卫,埃图胡与爱尔兰也获得机会。德比也在足总杯中惨遭淘汰,朱厄尔大幅度调整阵容,利科克、厄恩肖、法甘、达伦-摩尔进入首发。

  开场3分钟,曼城险些取得领先,布兰布尔回传失误,瓦塞尔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门柱。第6分钟,彼得罗夫开出角球,乔尔卢卡头球高出。

  第15分钟,曼城打出快攻,斯图里奇分球,彼得罗夫左路传中,瓦塞尔后点距门6米处铲射受到达伦-摩尔铲球干扰,门将普莱斯出击将球按住。

  德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肯尼-米勒突入禁区凌空射门,但角度太正被哈特得到。第23分钟,斯图里奇再次做球,爱尔兰突入禁区没有射门,而是将球送到门前,可惜没有同伴接应。第30分钟,德比门将普莱斯被埃图胡鞋钉所伤,接受了长时间治疗。

  利科克随后争顶却没有碰到球,而是顶到瓦塞尔头上,他的受伤使得比赛再次中断。曼城第36分钟逃过一劫,厄恩肖禁区边缘快速转身射中右门柱!此后,爱尔兰接到彼得罗夫传球,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后卫破坏。

  下半时开始25秒,德比攻到右侧禁区边缘吸引了曼城的防守兵力,加利突破遇阻,但球弹到肯尼-米勒面前,肯尼-米勒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补防到中路的孙继海在门前10米处不慎将球碰进右下角,曼城0比1落后!孙继海无奈地直摇头。

  曼城第51分钟申诉点球,爱尔兰在门前12米处射门打在达伦-摩尔手臂上,但主裁判本内特置之不理!

  埃里克森用巴西前腰埃拉诺换下埃图胡,这次换人很快见效。第63分钟,埃拉诺中路及时分球,彼得罗夫左路低传,门前两名曼城队员包抄,斯图里奇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球击中左门柱弹进,1比1。这是他伤愈以来3场比赛的第5球。第71分钟,表现活跃的彼得罗夫再次制造杀机,但瓦塞尔将球打高。

  德比(4-4-2):1-普莱斯/5-利科克,23-达伦-摩尔,19-克劳德-戴维斯,2-埃德沃什/11-法甘,44-萨维奇,40-加利,25-皮尔逊/10-厄恩肖,14-肯尼-米勒。

  曼城(4-4-2):25-哈特/17-孙继海,22-邓恩,16-乔尔卢卡,3-鲍尔/37-埃图胡,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15-彼得罗夫/12-瓦塞尔,36-斯图里奇。

相关新闻

足总杯:谢联胜曼城 孙继海进大名单为出场
孙继海曼城处境尴尬 有望投奔纽卡斯尔联队(图)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