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巴拉克复出献绝杀 切尔西克雷丁夺五连胜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22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0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雷丁,巴拉克的唯一进球帮助蓝军取得联赛5连胜,雷丁遭遇5连败。

  切尔西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雷丁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7年9月的联赛杯第2轮首回合,但从未在客场击败切尔西。双方历史交锋17场,切尔西8胜6平3负占据上风。费雷拉替换禁赛的贝莱蒂出场,小腿伤愈的巴拉克替换前雷丁中场西德维尔首发。

  开场不久,康维传球,多伊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瓦略挡出底线。随后康维角球传中,利塔头球攻门偏出。第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巴拉克禁区外的射门被哈内曼没收。2分钟后,布里奇远射偏出。第7分钟,西塞禁区前对赖特-菲利普斯的犯规被黄牌警告,巴拉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哈内曼没收。

  第18分钟,巴拉克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穆蒂封堵。1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传球,乔-科尔远射被没收。随后马克莱莱妙传,但哈内曼勇敢出击从赖特-菲利普斯脚下扑出皮球。第25分钟,巴拉克任意球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布里奇直传,马卢达禁区左侧10码处的低射被出击的哈内曼封堵。

  切尔西第32分钟取得领先,费雷拉右路传中,巴拉克10码处头球破门。第38分钟,马克莱莱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外的射门被肖雷封堵。第40分钟,巴拉克接角球后头球摆渡,阿莱士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44分钟,康维传中,利塔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切尔西快速反击,马卢达远射偏出。

  下半场开场仅14秒,乔-科尔突入禁区右侧的传射擦远角偏出。随后康维禁区外的射门被封堵,西塞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51分钟,马克莱莱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哈内曼没收。第54分钟,亨特任意球传入禁区,因吉马尔森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穆蒂传中,多伊尔头球攻门再度偏出。

  第62分钟,亨特远射被切赫没收。随后赖特-菲利普斯传球,阿内尔卡25码处劲射偏出。第65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阿内尔卡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哈内曼神勇扑出。第72分钟,布里奇远射偏出。3分钟后,卡瓦略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皮萨罗出场换下马卢达。

  第80分钟,阿莱士禁区前犯规,奥斯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费雷拉右路传中,巴拉克头球攻门同样也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1球取胜,蓝军夺得5连胜,雷丁遭遇5连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33-阿莱士,6-卡瓦略,18-布里奇;4-马克莱莱,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86‘,9-西德维尔);15-马卢达(77‘,14-皮萨罗),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雷丁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2-穆蒂,4-西塞,16-因吉马尔森,3-肖雷;11-奥斯特(81‘,28-马特约夫斯基),15-哈珀,10-亨特,17-康维(86‘,19-罗塞尼奥);8-利塔,9-多伊尔

相关新闻

切尔西迎来超级客场虫 雷丁难阻蓝军强劲势头
石俊遭瑞球迷恶搞 称其转会切尔西对阵巴萨(图)
切尔西冬季转会藏悬念 米兰再向德罗巴发动攻势
大手笔呼之欲出 切尔西阿森纳掀巴萨中场争购潮
足总杯-维冈1比2切尔西 阿内尔卡蓝军破荒
阿内尔卡揭密个人进球秘诀 豪言切尔西前途无量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