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暗示两战定英超冠军 透露维埃拉二世已续约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10:33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内容速览]  联赛杯2-0击败纽卡斯尔,四天前的足总杯则是3-0,一年内四度交锋,阿森纳3胜1平遥遥领先,喜鹊军团的天敌看来也不止曼联。”  此外,温格还点名表扬了弗拉米尼与阿德巴约,同时透露,迪亚比已经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让他为阿森纳效力到2012年。

  网易体育消息:联赛杯2-0击败纽卡斯尔,四天前的足总杯则是3-0,一年内四度交锋,阿森纳3胜1平遥遥领先,喜鹊军团的天敌看来也不止曼联。温格也说比赛真的很相似:“和第一场比赛有点像,也许就少点技术含量更多些身体对抗,但总体上我们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当然我们又打进了三个很棒的进球,这也和第一场一样。”

  “纽卡斯尔很顽强,所以说1-0领先后我们没有犯错是非常重要的。我喜欢我们展示出的面貌,我们知道什么时候该控制比赛,把球控制在脚下,也知道什么时候该提速。我们的起步很强,半场前打入一球,下半时我们就能从容应对比赛,又再进了两个,也许我们应该再多进一两个球...”

  联赛冠军仍是最大话题,曼联晚一天作战,而切尔西近来同样连战连捷,所以尽管利物浦渐渐掉队,温格也不敢大意:“能赢球对我们而言当然是好事,现在就看明天他们(曼联)怎么样了。当然,我们应该享受胜利,但现在还不是躺在成绩单上的时候。重要的是在四月份依然保持我们现在的位置,然后去和曼联或切尔西硬拼硬打一场,所以说现在必须稳定地赢下我们自己的比赛。”

  对球队的成长,温格同样十分欣喜:“他们可以挖掘(潜力),是的,我认为我们成熟多了,今天比赛最让我开心的是球队成熟的面貌展现无遗。这就OK,等进球,耐心打,不断倒传,我们总会得到机会的,然后把握住它就是。同时,防守上我们也不犯错。你再看一年前,我们可做不到这些。”

  此外,温格还点名表扬了弗拉米尼与阿德巴约,同时透露,迪亚比已经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让他为阿森纳效力到2012年。

  赛前纽卡斯尔将利兹联队主帅丹尼斯-怀斯挖了过来担任球队竞技主管,此役前切尔西中场也在看台上观摩了比赛。基冈赛后也谈到了怀斯:“我不认为这会对球员们有多大影响,今天我和丹尼斯谈了,他希望能帮助球队做到最好,我也了解了他的工作框架。我知道丹尼斯会做什么,原则上这是好的:寻找新球员,扶植青训,重整青年学院。”

  说到比赛,基冈承认输得心服口服:“阿森纳很有自信,这是我们最缺乏的,但我们也看到了积极的东西。我们不少球员不习惯于接受失败,需要进一步挖掘他们的争胜意识。当然我们必须尽快拿下一场胜利,希望就是本周日与米堡的比赛。”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