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切尔西迎来超级客场虫 雷丁难阻蓝军强劲势头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9:3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03:45,英超联赛第24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雷丁队。阿内尔卡  雷丁:哈内曼;西塞、因吉马尔森、穆蒂、肖雷;哈帕、康维、亨特;多伊尔、利塔、基特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03:45,英超联赛第24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雷丁队。由于提前开赛的阿森纳获得了胜利,因此切尔西也必须要拿下对手,以继续对榜首两强施压。

  自从在联赛第17轮客场输给阿森纳以后,切尔西在最近的6场联赛中保持5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最近的4场联赛更是保持全胜,如果算上杯赛,切尔西已经有11场比赛保持不败。虽然队中很多关键球员因伤病或者参加非洲杯而离开了球队,但是在格兰特治下,这些状况似乎都影响不了球队前进的步伐。

  谁还会怀念穆里尼奥?自从成为切尔西主教练以来,格兰特已经证明自己并不比葡萄牙人差,在他已经执教的29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了22胜5平2负的优异战绩,而且两场失利的对手还分别是曼联和阿森纳。不过,即便是连续输给榜首两强,格兰特还是成功的让本队和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要带领球队向着四冠王冲击。

  目前切尔西最大的难题就是球员的私生活问题。球队的主力左后卫A-科尔由于偷情事件被曝光,英国小报已经都将目光瞄准了这位英格兰国脚,他们“掘地三尺”的专业精神肯定会让科尔越来越难堪,甚至还有小报建议科尔的妻子谢莉尔将他甩掉。这件事肯定会影响到球员本人的比赛状态,而切尔西的形象也会因此而受到损害,不知道雷丁是否能在这个时候趁火打劫,再给切尔西的伤口上撒一把盐。

  不过,雷丁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实在过于糟糕。在已经进行的11个客场比赛中,雷丁3平8负竟然无一胜绩。而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也是2平5负未尝胜绩。面对已经在联赛主场保持了74场不败纪录的切尔西,雷丁要想从对手身上拿分恐怕极其困难,而且,他们下轮的对手将是博尔顿,届时才是保级的关键战役,因此,雷丁队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竭尽全力值得怀疑。

  两队在英超历史上共交手3次,切尔西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这3场胜利全都来自于客场,而唯一一次主场和对手交战时,切尔西却被雷丁2-2逼平。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切尔西还是穆里尼奥带队,当时雷丁先进一球,而下半时兰帕德和德罗巴的两粒进球帮助切尔西将比分反超。然而现在已经物是人非,切尔西的主教练换成了格兰特,而兰帕德和德罗巴则都将无缘这场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切尔西:切赫;贝莱蒂、阿莱士、卡瓦略、布里奇;马克莱莱、乔-科尔、赖特-菲利普斯、马卢达、巴拉克;阿内尔卡

  雷丁:哈内曼;西塞、因吉马尔森、穆蒂、肖雷;哈帕、康维、亨特;多伊尔、利塔、基特森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