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24轮综述:米堡小胜维甘 桑德兰2-0伯明翰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8:31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24轮展开争夺,在率先结束的3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桑德兰2-0力克伯明翰暂时跳出降级区,刚刚加盟的普里卡处子秀表现不俗为球队锁定胜局。19分钟,唐宁送出准确的直塞撕开了维甘的防线,阿利亚迭雷左侧禁区12码处右脚劲射突破柯克兰德的十指关,皮球从近角入网,1-0。

  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24轮展开争夺,在率先结束的3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桑德兰2-0力克伯明翰暂时跳出降级区,刚刚加盟的普里卡处子秀表现不俗为球队锁定胜局。米德尔斯堡则依靠阿利亚迭雷的进球1球小胜维甘,博尔顿与富勒姆0-0握手言和。

  米德尔斯堡1-0维甘

  米德尔斯堡近来接连逼平利物浦和布莱克本等实力不俗球队,保级形势大为乐观。而维甘联赛输给埃弗顿后,足总杯又惜败于切尔西,急需分数摆脱近期的颓势。

  19分钟,唐宁送出准确的直塞撕开了维甘的防线,阿利亚迭雷左侧禁区12码处右脚劲射突破柯克兰德的十指关,皮球从近角入网,1-0。凭借这个进球米德尔斯堡主场1球小胜维甘,维甘遭遇连败跌入降级区暂列倒数第三。

  博尔顿0-0富勒姆

  富勒姆上轮输给阿森纳,遭遇联赛三连败,已经12轮未尝胜绩。博尔顿在击败德比后,在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身上只拿到1分,这场保级大战双方都不容有失。经过90分钟苦战,虽然双方都制造了一些机会,无奈双方门将表现不错,最终互交白卷各得1分。富勒姆结束3连败继续排名倒数第二,博尔顿打平之后被取胜的桑德兰超越。

  桑德兰2-0伯明翰

  桑德兰上轮客场不敌实力远远超越自己的热刺,伯明翰连续遭遇英超三强仅仅获得1分,双方都希望从对方身上取分获取保级资本。

  15分钟,桑德兰赢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巴德斯利将球送入禁区,琼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后点的默菲利用对方后卫施密茨和奎德鲁犹豫的机会门前6码处垫射破门,1-0。65分钟,替补登场的瑞典前锋普里卡在自己的处子秀就为球队建功,伯明翰后卫里奇维尔头球回传失误,普里卡左侧禁区12码处右脚吊射得手,2-0。

  最终桑德兰主场2-0力克保级对手伯明翰,取得主场的3连胜,而伯明翰则遭遇连败。桑德兰23分超越多个对手跳出降级区,伯明翰分数不变20分继续挣扎。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