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野兽进球中场双子星建功 阿森纳3-0再擒纽卡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7:45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纽卡斯尔。阿德巴约先拔头筹,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扩大比分。阿森纳获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而基冈入主后纽卡斯尔还未能进球。

  阿森纳近8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7胜1平,双方近3场联赛交锋均战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阿森纳13胜8平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9胜2平3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3场交锋,此前阿森纳61胜36平65负落于下风。阿穆尼亚、赫莱布和达-席尔瓦轮换首发。纽卡斯尔问题球员中场巴顿回到替补席。

  尽管阿森纳从开场后局面占优,但仍然缺乏打破纽卡斯尔防线的决定性传球。法布雷加斯传球,克里希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被泰勒拦截抢断。第17分钟,赫莱布右路突破传中,迪亚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0分钟,赫莱布绊倒欧文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占据绝对优势,频频从边路发起攻势。第35分钟,恩佐比亚对萨尼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弗拉米尼右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12码处凌空抽射偏出。阿森纳第40分钟取得领先,又是弗拉米尼右路突破传中,远点的阿德巴约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

  第47分钟,法布雷加斯头球摆渡,迪亚比30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50分钟,米尔纳传球,史密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森德罗斯挡出。第53分钟,迪亚比扣过巴特后在左路24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阿森纳牢牢控制局面,第68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弗拉米尼的远射偏出。

  随后本特纳换下达-席尔瓦。阿森纳第72分钟扩大比分,迪亚比和法布雷加斯连续传球,弗拉米尼30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74分钟,恩佐比亚传球,达夫远射偏出。阿森纳第80分钟锁定胜局,克里希长传,本特纳停球后横传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人1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2粒入球()。

  随后卡卡帕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阿梅奥比传球,达夫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随后沃尔科特换下阿德巴约。第86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88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犯规,巴特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加拉斯随即解围。阿森纳获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而基冈入主后还未能进球。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6-森德罗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77‘,19-吉尔伯托.席尔瓦),13-赫莱布;9-达.席尔瓦(71‘,26-本特纳),25-阿德巴约(82‘,沃尔科特)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卡尔,27-史蒂文.泰勒,6-卡卡帕,14-恩佐比亚;16-米尔纳(74‘,23-阿梅奥比),22-巴特,4-罗泽纳尔(57‘,7-巴顿),11-达夫;17-史密斯,10-欧文

  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0力克维冈竞技。第19分钟,唐宁直传,阿利亚迭雷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维冈再遇连败。

  桑德兰主场2比0力克伯明翰。第15分钟,200万英镑从曼联转入的巴德斯利开出任意球,琼斯头球摆渡,大里尔-墨菲6码处劲射破门。第65分钟,里奇维尔头球回传被普里卡断下,瑞典前锋禁区左侧吊射破门。桑德兰获得主场3连胜,伯明翰遭遇连败。

  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富勒姆。富勒姆终结此前的3连败,同时也终结了做客锐步球场遭遇的4连败。

更多新闻

英超-魔兽进球中场双子星建功 枪手3-0再擒纽卡
英超王仍有致命短板 C-罗因何难超红魔第一传奇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