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0纽卡登顶 黑铁塔连续五场破门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7:40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足球页 

 

组图:阿森纳3-0纽卡登顶 黑塔连续五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07/08赛季英超第24轮,阿森纳队坐镇酋长球场3-0再胜纽卡斯尔。第40分钟,弗拉米尼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头球冲顶得手。第71分钟,小法助攻,弗拉米尼28码外远射破门。第80分钟,本特纳做球,法布雷加斯劲射破网。此役过后,阿森纳以57分力压少赛一场的曼联独占积分榜首。

  枪手主场再战喜鹊 阿德搭档新枪手

  枪手刚刚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3-0淘汰纽卡斯尔,多哥黑塔阿德巴约状态正佳。3天后两队再次交手,阿森纳继续坐镇酋长球场恭候喜鹊,“内讧事件”主角阿德巴约井喷,枪手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喜鹊主帅凯文-基冈则需要继续为一场胜利抓破头皮。

  此役范佩西、罗西基因伤缺阵,同3天前相比,阿穆尼亚、萨尼亚、埃杜尔多、赫莱布进入首发阵容,本特纳坐在替补席上。喜鹊方面只有一个变化,罗泽纳尔顶替何塞-恩里克首发,阿梅奥比和巴顿进入替补名单。

  枪手戏耍喜鹊 阿德巴约再建新功

  第1分钟,阿德巴约接应队友长传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分钟,达夫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弗拉米尼挡出边线。第8分钟,上抢的米尔纳将迪亚比踢伤,沃尔科特开始在场边热身。第11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球,埃杜尔多扣过防守队员禁区右侧传球,卡卡帕将球拦截。

  第16分钟,赫莱布右路突破传中,迪亚比头球冲顶高出。第19分钟,赫莱布前场放倒欧文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吉文在阿德巴约的紧逼下门线上脚后跟解围,险些让多哥人得到打空门的机会。第29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卡尔抢在埃杜尔多铲射前解围。

  第34分钟,萨尼亚右路突破被恩佐比亚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36分,赫莱布直传,弗拉米尼底线附近传中,阿德巴约后点凌空抽射打高。阿森纳在第4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阿森纳中场积极抢断发动反击,法布雷加斯直传,弗拉米尼右路高速突破传中,阿德巴约后点拍马杀到头球冲顶破门,1-0!这是多哥人联赛第16球!枪手在前场行云流水的配合让喜鹊只剩招架之功。阿森纳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史密斯错失黄金机会 弗拉米尼世界波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迪亚比在前场胸部停球凌空劲射打偏。第49分钟,米尔纳右翼斜塞禁区,史密斯门前5码处转身低射被挡出。第52分钟,迪亚比禁区边缘扣过巴特转身大力劲射打高。第分钟,弗拉米尼外围劲射打偏。第56分,巴顿替下罗泽纳尔。第62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内胸部做球,跟进的弗拉米尼没能打上皮球。

  第67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突破横传,弗拉米尼23码外大力低射,吉文倒地将球扑住。第70分钟,本特纳替下了埃杜尔多。阿森纳在第71分钟锁定比赛胜局,迪亚比左侧回传,法布雷加斯分球,弗拉米尼在28码外打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直入大门右上死角!2-0!

  本特纳助攻 法布雷加斯锦上添花

  第72分钟,阿梅奥比替下米尔纳。第73分钟,达夫外围远射打偏。第76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替下迪亚比。阿森纳在第80分钟再下一城,森德罗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本特纳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皮球顺势一垫,跟进的法布雷加斯轻松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0!

  第82分钟,温格将阿德巴约换下,多哥人在掌声中下场,沃尔科特替补亮相。第86分钟,法布雷加斯22码外将球打高。第87分钟,巴特23码外任意球攻门,阿穆尼亚做出精彩扑救。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3-0再胜纽卡斯尔。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24-阿穆尼亚/22-克里希、10-加拉斯、6-森德罗斯、3-萨尼亚/2-迪亚比(19-吉尔伯托-席尔瓦76‘)、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32-沃尔科特82‘)、9-埃杜尔多(26-本特纳70‘)

  纽卡斯尔:1-吉文/6-卡卡帕、2-卡尔、27-斯蒂文-泰勒、4-罗泽纳尔(7-巴顿56‘)/22-巴特、11-达夫、16-米尔纳(23-阿梅奥比72‘)、14-恩佐比亚/10-欧文、17-史密斯

  (kerlon)

  英伦风暴

  温格嘲讽曼联四处敛财 红魔回击:你是偷窥狂

  足总杯第五轮抽签揭晓,阿森纳队与曼联队相遇。昨日温格指出,曼联队上周一前往沙特打友谊赛“淘金”的做法属于自残,

  爵爷第一高薪刺激魔翼 C罗成红魔打工皇帝?

  曼联魔翼本赛季的状态好的出奇,联赛战罢23轮,C罗目前以17球位居射手榜首位,足总杯上,C罗又梅开二度帮助红魔淘汰热刺。

  小贝再向卡佩罗公开请命 为百场纪录宁可折腰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英格兰消息,为实现替英格兰出征百场国际比赛的心愿,贝克汉姆不顾身段再次公开向卡佩罗示好。

  球王观战蓝军引轰动 切赫偶像面前“裸奔”

  切尔西官方网站昨天报道,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前天意外地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

更多新闻

英超-魔兽进球中场双子星建功 枪手3-0再擒纽卡
英超王仍有致命短板 C-罗因何难超红魔第一传奇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