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疲劳让野兽只发挥七八成功力 4到5年后回归故里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21:11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的阿根廷射手特维兹本赛季从西汉姆转会到曼联后状态出色,而他也表示对球队非常满意,希望可以在曼联再效力四到五年。”  “毫无疑问,我只想在博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我赢得更多的奖杯前我是没有退役计划的。

  Tom体育讯 曼联的阿根廷射手特维兹本赛季从西汉姆转会到曼联后状态出色,而他也表示对球队非常满意,希望可以在曼联再效力四到五年。

  但博卡青年队出身的特维斯还是对这个培养他的俱乐部念念不忘,他说如果离开曼联,他自己希望可以在祖国的博卡青年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对一家阿根廷的媒体说:“我还想在欧洲再踢四五年,现在我在曼联过得很开心,离开曼联后我只想回阿根廷。”

  “毫无疑问,我只想在博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在我赢得更多的奖杯前我是没有退役计划的。”

  以前特维斯说他要在自己还能贡献力量的时候回到博卡,而不是等自己成为一个“胖子”后再回去,因为他怕遭到球迷的嘲讽。四到五年后特维斯才28岁左右,如果那时候他真的如愿回到阿根廷,他会实现自己的心愿的。

  特维兹本赛季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3球,仅次于打进25球的C罗,是队内的第二射手。不过他表示他英超的高对抗让他每场比赛都很疲劳,他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我现在也就发挥了自己70%到80%的水准。”特维兹说,“我发现在每场比赛都发挥高水平的确很困难,尤其是比赛的最后25分钟。我的确想保持状态,不过有时候体能是个问题。”

  “我需要休息,我已经两年没有享受过假期了,我想和我的家人过几天平静的生活。自从去年的美洲杯结束后我还没有休息过,所以我很期待本赛季结束后的休假。”

  不过联赛进入了关键阶段,只有两名前锋的弗格森估计不会安排特维斯休息,野兽只能等到五月份联赛结束后再实行自己的休假计划。

  此外,特维兹还特意夸奖了他的两名曼联队友,鲁尼和斯科尔斯。他说:“鲁尼是一名天才,而保罗的表现有时候也让人难以置信,每天我都在向他学习。他在场内场外都是那么的出色,特别是在做人方面,他简直就是曼联的发动机。”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