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贝尼特斯红军前途成疑 两大死对头竟挺身相助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5:45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当贝尼特斯与美国老板希克斯产生巨大分歧的时候,站在贝尼特斯身后为其呐喊助威的却恰恰是两队的曼联和埃弗顿的主教练——弗格森和莫耶斯。”  在弗格森的采访见报不久,弗格森的同乡、埃弗顿俱乐部的主帅莫耶斯也主动对贝尼特斯进行了声援。

 TOM体育消息: 

弗格森、莫耶斯联手力挺贝尼特斯

  当贝尼特斯与美国老板希克斯产生巨大分歧的时候,站在贝尼特斯身后为其呐喊助威的却恰恰是两队的曼联和埃弗顿的主教练——弗格森和莫耶斯。

  提到利物浦俱乐部在英格兰的死敌,非曼联和埃弗顿莫属。前者总是在积分榜上压制利物浦,而后者则是红军在默西塞德的同城死敌。然而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当贝尼特斯与美国老板希克斯产生巨大分歧的时候,站在贝尼特斯身后为其呐喊助威的却恰恰是两队的曼联和埃弗顿的主教练——弗格森和莫耶斯。

  弗格森接受媒体采访时丝毫没有隐瞒自己对贝尼特斯的支持,“当突然在报刊读到贝尼特斯与老板之间的问题时,我真的大感疑惑。看看贝尼特斯取得的成绩吧!读这些新闻的时候,我会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虽然球队内部肯定有一些内部分歧,但这样对待贝尼特斯,我想他一定会感到非常失望的。”

  “曼联俱乐部则没有这样的问题,与老板沟通交给大卫.吉尔来完成,对此我感到很满意。吉尔毫无疑问是最好的CEO,他会定期地让我清楚现在俱乐部的状况,有了他一切都变得简单。”

  在弗格森的采访见报不久,弗格森的同乡、埃弗顿俱乐部的主帅莫耶斯也主动对贝尼特斯进行了声援。“弗格森爵士的表态非常好,他是职业教练协会的重要成员,在利物浦发生的一切确实很可笑。”

  “对于一名教练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得到球队主席的坚定支持。胜利时将你捧上天,而失利后则将你打入地狱,这可不是你期待的。现在太多的千万富翁涌入了足球圈,他们觉得自己是各自事业的胜利者,投资俱乐部时也理应取得胜利。然而一个赛季的锦标就这么几个,大多数的球队都得不到它们,这是事实。”

相关新闻:

拉什评红军新射手王:天生终结者 两点强于亨利
足总杯抽签:曼联遇阿森纳 蓝军红军战弱旅
老红军生前留下9万元“特殊党费”
悲壮的西路军:曾经有2400名红军被活埋
安菲尔德迎来一群怪客 保安破门险坏红军大事
贝帅不满城池两度被攻陷 红军致命短肋已找到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