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温格足总杯决赛钦点首个主力 三主力伤情逐升级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1:08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阿森纳最近遇到一些困难,非洲杯抽走三名大将,伤情情况没见好转,转会也闹得人心惶惶,温格即时用上怀柔政策,取消沃尔科特租借计划后教授又安抚莱曼。”16强抽签揭晓后莱曼可能比温格更郁闷,因为阿森纳不仅遇到了强大的曼联,而且还是客场作战。

  阿森纳最近遇到一些困难,非洲杯抽走三名大将,伤情情况没见好转,转会也闹得人心惶惶,温格即时用上怀柔政策,取消沃尔科特租借计划后教授又安抚莱曼。

  38岁的德国老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完成冬季转会,下半赛季铁定留在阿森纳,温格希望他能克服丢掉主力的郁闷心情全力为球队效力,在出场机会上温格做出让步,他承诺在足总杯上给莱曼机会。“我答应他,如果留在阿森纳,他将在足总杯上获得比赛机会。”周末阿森纳完胜纽卡,莱曼数次空中拦截高球稳健坚决。“胜利和不丢球是他应得奖赏,我很满意。没夺回主力地位的时候他在足总杯上会更难被击败,因为他清楚比赛对他意味着什么。”

  温格在这件事上做得很有人情味,莱曼需要比赛为欧洲杯主力争夺战冲刺,但是阿穆尼亚短期内无法撼动,作为平衡温格把足总杯机会给了莱曼,他甚至许诺就算到了决赛也会让莱曼首发,作为德国人的告别战。“大家可以期待足总杯决赛,也许会成为他在阿森纳的最后一战,球队内部对他无比尊敬。不过眼下我们距离冠军争夺战还有很远距离。”16强抽签揭晓后莱曼可能比温格更郁闷,因为阿森纳不仅遇到了强大的曼联,而且还是客场作战。

  足总杯巅峰对决暂时搁置,阿森纳必须先把焦点放在英超上,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枪手将与纽卡斯尔3年内第二度交锋。阿穆尼亚和萨尼亚重返主力阵容,上周末只踢9分钟就因伤下场的罗西基被证实伤势不重。“托马斯(罗西基)不算严重,有点拉伤但没有撕裂。”温格说,“我们认为不会休息几周,几天也许就够了。”

  图雷和范佩西的伤势也让阿森纳人揪心,尤其是前者,从科特迪瓦传来消息看似乎很严重。温格在官网亲自说明。“他的伤属于一级腹股沟受伤,8-10天无法上场,不过他会继续跟科特迪瓦打完非洲杯。”温格还证实范佩西会在本周而恢复训练,但还需要2-3周时间才能达到比赛标准。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