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前皇马中卫领衔后卫大战 伦敦1750万收购三铁卫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16:47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职业生涯中连续的伤病让英格兰中后卫伍德盖特(Woodgate)背上了玻璃人的"头衔",这也是为什么这扇"木门"始终无法成长为后防"铁闸"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一周前,当伍德盖特先后接到纽卡斯尔和托特纳姆热刺的邀请之后,被俱乐部允许进行谈判。

  TOM体育讯 职业生涯中连续的伤病让英格兰中后卫伍德盖特(Woodgate)背上了玻璃人的"头衔",这也是为什么这扇"木门"始终无法成长为后防"铁闸"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但是,屡屡遭伤病侵袭之后,这扇"木门"的能力却依然能够得到买家们的信任。据最新消息,伍德盖特现在已经无限接近另一只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

  一周前,当伍德盖特先后接到纽卡斯尔和托特纳姆热刺的邀请之后,被俱乐部允许进行谈判。开始时被认为最有可能签下伍德盖特的人应该是纽卡斯尔队的主帅凯文-基冈,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木门"拒绝了基冈重回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提议,决定另投白鹿巷。

  "现在情况有了变化,我们本来很想将他带回到圣詹姆斯球场,但是现在他决定加盟别的球队而不是回到我们当中来,不过我会尊重他的决定。"基冈颇为无奈。

  在经过上周末的紧张谈判之后,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与托特纳姆热刺方面达成了共识,最终的转会费将为750万英镑左右。而已经通过了托特纳姆热刺方面体检的伍德盖特,极有可能在几天以内正式在热刺为期3年半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上任两个月的热刺新帅拉莫斯,曾说只有完全绝望的球队才会在赛季中期大采购,而昨天晚上他已经承认,伍德盖特之后,柏林赫塔的吉尔伯托和流浪者的胡顿也将有可能加盟,三笔交易的总价值将高达1750万英镑。

  由于本赛季索斯盖特在伍德盖特受伤时新发掘的后防搭档表现不错,因此米德尔斯堡主帅对伍德盖特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依赖性,而加盟托特纳姆热刺之后,"木门"将会造成白鹿巷球场的"英格兰国脚中卫首发大战",面临伍德盖特挑战的将是莱德利-金以及道森。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