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利物浦板凳藏绝世巨星 灵猫戴帽子坐稳主力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11:16  来源:  
[内容速览]  赛季初,踢不上比赛的贝纳永一度要求离队,但现在,这位以色列中场却成为了利物浦中场不可缺少的一员。”  《卫报》指的是上半场结束前贝纳永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当时以色列中场在对方3名球员的包夹下强行起脚,皮球应声入网。

  赛季初,踢不上比赛的贝纳永一度要求离队,但现在,这位以色列中场却成为了利物浦中场不可缺少的一员。本场比赛,正是贝纳永的3粒进球保住了利物浦的颜面。“如果没有贝纳永,利物浦还是有可能赢,但也有可能被钉在耻辱柱上。”《卫报》赛后说,“以色列人的第一粒进球极其重要,既是最漂亮的,也是最关键的。”

  《卫报》指的是上半场结束前贝纳永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当时以色列中场在对方3名球员的包夹下强行起脚,皮球应声入网。“如果这个球没有进,我们就不得不带着1比2的比分进入下半时,这对球队的士气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贝尼特斯同样对这个进球评价很高,“他这个球进得很棒,在那样的情况下将皮球送入球门并不容易,但他还是做到了。”

  找到进球感觉后,贝纳永一个人就击垮了哈万特。下半场先是接彭南特右路传中后转身抽射,接着又是机敏的补射,3分钟时间里贝纳永连续打进两粒进球。比分变成4比2,哈万特爆冷的可能性被减至零。“因为有贝纳永,所以我们晋级了。”贝尼特斯对爱将的表现十分满意,第72分钟,他用库伊特将贝纳永换下,这是一次嘉奖式换人,贝纳永在利物浦球迷球迷的掌声中退场。

  这是贝纳永本赛季上演的第二次帽子戏法。在去年11月7日利物浦主场8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的欧冠小组赛中,贝纳永就已经戴过一次帽子,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之后,他从一名替补球员变成了主力阵容的常客。英格兰媒体说:“第二顶帽子戴完之后,贝纳永在贝尼特斯心中的地位再升一级,虽然在西班牙人那里没有铁饭碗这个说法,但以色列人起码不用担心会被莫名其妙地冻在板凳上了。”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