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联必走之人回心转意 四年新约锁定万能天尊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11:0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曼联的续约工作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本赛季成功取代加里-内维尔、被弗格森誉为英超最佳后卫之一的布朗已经决定续约,他即将和球队签定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

  腾讯体育讯 曼联的续约工作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本赛季成功取代加里-内维尔、被弗格森誉为英超最佳后卫之一的布朗已经决定续约,他即将和球队签定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

  此前,由于对球队提供的待遇不满,布朗已经准备不再和曼联续约,他的这种态度也惹恼了弗格森,苏格兰老头曾愤怒的表示:“我们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个机会,但他拒绝了,我想这是他的最后决定。”由于布朗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冬季转会时一直都有很多传闻围绕着这位英格兰后卫,但由于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受伤难愈,因此弗格森只能耐着性子继续让布朗出任首发。

  不过,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最新报道,布朗终于回心转意决定和球队续约了。据悉这份新合同的期限长达4年,而布朗得到的周薪则大约是4.3万英镑。虽然并没有达到他理想中的5万镑的周薪,但是布朗决定不再和球队就这个问题继续纠缠下去,未来几周内他就将在这份新合同上签字。

  如果布朗续约成功,那弗格森就可以安心的度过剩余的赛季。由于内维尔的归期至今未明,而小将巴斯利已经永久转会到桑德兰,如果布朗执意不肯续约的话,那弗格森必须要在转会市场上物色新的右后卫来补充球队阵容。而现在布朗已经决定留队,至少弗爵爷可以安心的等到今年夏天,然后再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引进新的右后卫。

  此外,曼联左后卫、法国国脚埃弗拉的续约工作也即将完成,由于法国人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因此曼联准备尽早和他签定一份新的合同。据球队首席执行官吉尔透露,埃弗拉的续约工作没有太大问题,双方很快就可以达成一致。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