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久违发动机重回赛场 最佳拍档力挺红魔冲三冠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10:0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今天凌晨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曼联不但在主场将热刺淘汰,同时他们还迎回了因伤而久疏战阵的老将斯科尔斯。如今曼联正三线齐发,斯科尔斯的伤愈回归则给球队重现三冠王伟业又加上了一道保险。

  腾讯体育讯:今天凌晨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曼联不但在主场将热刺淘汰,同时他们还迎回了因伤而久疏战阵的老将斯科尔斯。在联赛和欧冠争夺的关键时期,斯科尔斯的回归绝对让曼联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来冲击三冠王。

  赛前,弗格森就曾表示斯科尔斯将在这场比赛中进入替补名单。果不其然,虽然首发出场的是哈格里夫斯和卡里克的双人组合,但是斯科尔斯却在替补席上严阵以待,而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卡里克因表现不佳而被斯科尔斯换下。那一刻老特拉福德球场掌声雷动,3个月后,曼联球迷终于再一次看到了在赛场上看到了这位中场的发动机。

  虽然已经3个月没有正式打比赛,但斯科尔斯出场不久就找到了感觉:比赛第74分钟,斯科尔斯一脚远射稍稍偏出。虽然没能命中目标,但是他的这脚射门还是赢来球迷热烈的掌声,这个时候,斯科尔斯的每一次射门、每一脚传球都能挑动曼联球迷的神经,即便是出现失误,他也能得到球迷宽容和谅解,毕竟对于一位33岁的老将来说,能在受伤3个月后重回赛场,这本身就已经相当不易。

  虽然30分钟的比赛时间不算长,但这却让弗格森找到了球队中场的最佳组合:两翼是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而中场中路的最佳拍档则是哈格里夫斯和斯科尔斯两人。本场比赛,曼联的后两个进球全都是在斯科尔斯上场后打入的,这本身就已经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哈格里夫斯在防守上绝对是世界一流的,他的拦截和抢断是曼联围攻热刺的保证。在斯科尔斯伤愈以后,哈格里夫斯完全可以放心的将自己抢断的皮球交给前者,斯科尔斯或者远射或者传球,他肯定可以找到最佳的出球方式。除了射门和传球外,斯科尔斯阅读比赛的能力也高于常人,他完全可以根据比赛的走向来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此前由于频繁的伤病,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两人很少能同时出场。在两人仅有的3次联袂出场的比赛中,曼联的战绩是2胜1负,而在今天搭档了30分钟,两人也将这一数据提升到3胜1负。只要不再受伤病困扰,那重大比赛时曼联的中场组合绝对是斯科尔斯和哈格里夫斯,两人要防守有防守,要组织有组织,这种搭档绝对能够让欧洲任何豪门羡慕不已。

  如今曼联正三线齐发,斯科尔斯的伤愈回归则给球队重现三冠王伟业又加上了一道保险。就像弗格森说的:“斯科尔斯的回归让我对冠军争夺更有信心了,他总是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给我们制造经典。”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