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足总杯-C罗2球特维斯建功 曼联3-1胜热刺晋级

 

CCTV.com  2008年01月28日 07:39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4: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罗比-基恩先拔头筹,特维斯扳平比分。道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C-罗纳尔梅开二度帮助红魔晋级。

  曼联在双方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11胜2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9年,莱因克尔攻入唯一进球。其后曼联在19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15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足总杯历史上8个赛季交战13场,热刺5胜5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曼联6个主场3胜1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63场,曼联75胜42平46负占据优势。

  奥谢和吉格斯分别替换维迪奇和纳尼首发出场,因膝伤缺战3个月的斯科尔斯进入替补席。热刺后防线也面临挑战,哈德斯通和奥哈拉分别替换莱德利-金和齐姆邦达出场。第4分钟,吉格斯禁区右侧传中前点,鲁尼10码处的推射偏出近角。第7分钟,李荣杓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14分钟,卡里克传球,C-罗纳尔多25码处的反弹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热刺1分钟后险些破门,列农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巴托夫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鲁尼在后点球门线前解围。第20分钟,卡里克传球,鲁尼25码处的射门被塞尼没收。随后特维斯两度射门均被封堵。热刺第24分钟取得领先,哈德斯通长传,列农禁区右侧传中,范德萨拦截前点未果,罗比-基恩铲射空门入网打入本赛季第19粒入球,他在近4场比赛皆有得分。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列农22码处低射被范德萨没收。

  第37分钟,卡里克直传,吉格斯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塞尼托出横梁。曼联第38分钟扳平比分,道森头球勉强顶下长传球,李荣杓也未能从吉格斯脚下解围,特维斯禁区左肋12马处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第41分钟,特维斯回传,卡里克21码处射门高出。第45分钟,埃弗拉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尔布兰克直传,杰纳斯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底线。

  热刺收缩防守让曼联未能创造出得分机会,热刺则利用快速反击继续威胁红魔大门。第47分钟,杰纳斯传球,列农强行突破埃弗拉后突入禁区右侧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布朗后场对罗比-基恩犯规,奥哈拉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热刺第55分钟再度错过机会,罗比-基恩挑传,杰纳斯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单刀推射偏出。第58分钟,吉格斯禁区中路边缘缺乏力量的射门被塞尼轻松得到。

  第59分钟,特维斯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1分钟,埃弗拉传中,奥谢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特维斯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偏出。第65分钟,斯科尔斯换下卡里克。第66分钟,特维斯右路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曼联第69分钟反超比分,道森冒顶后禁区内无奈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C-罗纳尔多点球一蹴而就。第74分钟,埃弗拉传球,斯科尔斯23码处劲射偏出。

  第76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甘特远射偏出。随后安德森换下特维斯。曼联第85分钟逃过一劫,马尔布兰克传中,布朗试图抢在贝尔巴托夫之前解围,幸好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7分钟,安德森挑传,鲁尼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却缺乏力量和角度,塞尼没收。曼联第89分钟锁定胜局,吉格斯传球,C-罗纳尔多晃过甘特后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从塞尼身下滚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2-奥谢,6-布朗,5-里奥.费迪南德,3-埃弗拉(92‘,25-辛普森);16-卡里克(65‘,18-斯科尔斯),4-哈格里夫斯,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10-鲁尼,32-特维斯(81‘,8-安德森)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2-塞尼;3-李荣杓(60‘,甘特),22-哈德斯通,20-道森,6-泰尼奥(81‘,18-迪福);15-马尔布兰克,24-奥哈拉,8-杰纳斯,25-列农(73‘,17-博阿滕);9-贝尔巴托夫,10-罗比.基恩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