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安菲尔德迎来一群怪客 保安破门险坏红军大事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8:0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当一名KOP死忠率领自己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本身就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所以你可以想象到盖尔内心的激动。通过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我们了解到:  球队主帅盖尔是利物浦球迷,他同时是哈文特&滑铁卢维尔当地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的老板。

 >>>进入足球页面

    腾讯体育讯 足总杯第5轮的比赛,利物浦5-2击败了哈文特&滑铁卢维尔,但比赛中客队的那帮房产中介、警察、小学保安们还是赢得了4万多名现场球迷的尊重,比赛结束后球队在利物浦死忠球迷——主帅盖尔的率领下横穿整个球场,享受安菲尔德球迷长时间的掌声。

    当一名KOP死忠率领自己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本身就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所以你可以想象到盖尔内心的激动。而当职业为保安兼小学足球教练的帕克奎特在安菲尔德率先进球,从南海岸随队前往英格兰西北部利物浦看球的球迷们忍不住痛哭流涕……

    这就是足总杯,这就是英国足球,在安菲尔德这样著名的球场亮相,和杰拉德这样的大牌同场竞技、赛后交换球衣,梦想成真之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哈文特&滑铁卢维尔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至今不敢相信”,南部海岸俩小镇的警察、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那么,利物浦的对手们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呢?通过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我们了解到:

    球队主帅盖尔是利物浦球迷,他同时是哈文特&滑铁卢维尔当地的一家体育用品商店的老板。今天首发并有不错表现的守门员斯克里文平时是做房产中介的,他的替补泰勒则在一家酒吧做酒保。

    后防线上,夏普是UPS快递公司的驾驶员,日常工作就是帮忙运送来自世界各地的快件;J-史密斯是工程师,平时负责数据的测量;华纳在一家管道公司上班;威尔金斯是在自家开的一个做隔热材料的公司上班;替补未能出场的格雷格里则是学生,还在学运动医疗,估计今后也还要兼顾队医的活。

    中场球员里,队长科林斯是在小学当足球教练;哈尔金是锅炉业服务工程师;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波特则是从皮特堡租借过来的职业球员,是球队中唯一的职业队员;替补出场的塔加特是环卫工人;另外一名替补奥特卫则是镇上的警察,同时兼职球队的助理教练。

    前锋线上,打进一球的帕克奎特是学校的保安,同时也是学校足球队的教练;他的队友,球队的头号前锋也是利物浦球迷,目前正准备考资格政,准备去伦敦当出租车司机。替补出场的斯拉贝以前打过职业足球,目前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

更多新闻

利物浦强阵出击足总杯 战业余队两核心齐上阵
利物浦融资可望近日完成 两大老板再次注入巨资
英超趣味数据:利物浦轮换之谜 C罗挑战英超空白
英超烧钱再创新高 利物浦切尔西狂花9300万镑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