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贝帅不满城池两度被攻陷 红军致命短肋已找到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8:08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腾讯体育讯 尽管取得胜利,但对阵业余球队哈文特,上半时的两个丢球还是让利物浦主帅感到了不悦。如果不是贝纳永上演他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结局还很难说,于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赛后感叹本场比赛亮点不多,球员们心态不够好,只有贝纳永的帽子戏法值得称赞。

    贝尼特斯说,“对我们和贝纳永来说这都是很好的结果,他在门前的感觉真不错。不过要找到其他值得肯定的地方,不多。但是结果对一些球员来说值得肯定,尤其是贝纳永,还有克劳奇,他也进球了。”

    上半时的比赛利物浦丢了两球,糟糕的防守让贝尼特斯很失望,“上半时很让人失望,很明显我们的防守很差劲。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够,从前锋开始就不够积极。当我们和一支没什么水平的球队交手,只要在防守上把好关,比赛就很容易。在这个方面我们做得很不够,我们丢了两球,给了他们很多机会。”

    “我们赛前分析的时候说到过我们要早些进球,不要丢球。很奇怪,这就是我们还需要学习到的。在比赛开始之前,谁也不能说比赛很轻松。足球场上,你觉得自己肯定赢的时候,往往却不一定能赢。所以我的担心正在这里,球员们有时候因此犯下很多错误。”

    轻敌的心态或许是利物浦上半时比赛没能发挥正常的原因,贝尼特斯分析到,“上半时比赛后,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才能晋级,所以下半时球员们表现更好了。我们的进攻完全打活了,速度也起来了。在我们打进第二次扳平的进球之后,队员们才重新有了比赛的正常心态。”

    谈到足总杯的魅力,贝尼特斯说,“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一支业余球队居然能够通过前三轮的比赛考验然后来到安菲尔德,这就是足总杯的魅力所在。对他们来说,比赛的氛围很好,他们打进了两个进球,这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初次首发代表利物浦出战的斯科特尔表现不算突出,和球队整体的配合也有很多值得欠缺的,对此贝尼特斯评价说,“对于一名初次打满90分钟的新球员来说,不好给他下什么定义。他表现还行,作出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但是在和其他球员的配合、球队战术的理解上,他还需要时间来熟悉。”

更多新闻

利物浦强阵出击足总杯 战业余队两核心齐上阵
利物浦融资可望近日完成 两大老板再次注入巨资
英超趣味数据:利物浦轮换之谜 C罗挑战英超空白
英超烧钱再创新高 利物浦切尔西狂花9300万镑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