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足总杯-阿森纳3-0轻取纽卡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8:08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阿森纳3-0轻取纽卡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0轻取纽卡斯尔晋级。第51分钟和第83分钟,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巴特头球自摆乌龙。

  多哥黑塔首发搭档“小老虎” 本特纳替补

  阿森纳在周中的联赛杯半决赛上1-5惨败给同城死敌热刺队,赛后枪手又爆出了内讧事件,兵工厂士气受到很大影响,不过所幸的是英足总并没有对内讧事件的主角阿德巴约进行处罚,这对温格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本赛季阿森纳已经和纽卡斯尔交战两次,联赛杯中枪手坐镇主场2-0轻松淘汰对手,而在联赛中,他们则在客场和“喜鹊”战成1-1平。此役枪手排出多名替补,莱曼、霍伊特、迪亚比、沃尔科特都得到首发机会,“内讧事件”主角之一本特纳坐在替补席上。纽卡方面排出强阵,欧文搭档阿兰-史密斯,吉文把守大门。

  罗西基受伤下场 克里希门线上解围

  第4分钟,罗西基受伤在场边紧急处理。第5分钟,克里希长传打到禁区,法布雷加斯高速插上倒地铲射,吉文出击将球没收。第8分钟,达夫左路晃开霍伊特传中,后点米尔纳停球不好错失射门良机。第9分钟,阿森纳早早换人,克罗地亚国脚埃杜尔多-达席尔瓦替下了受伤的罗西基。

  第13分钟,恩佐比亚角球低传禁区,米尔纳中路转身抽射,克里希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14分钟,史密斯右路突破传中,欧文前点顺势包抄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吉文表现稳健 半场互交白卷

  第17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前突破被放倒,主裁判没有理会。第22分钟,泰勒禁区内冒顶,埃杜尔多左侧大力施射,吉文飞身扑救。第23分钟,法布雷加斯24码外尝试一脚远射,吉文稳稳将球抓住。

  第28分钟,达夫挑传,斯蒂文-泰勒禁区左侧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杜尔多传球,法布雷加斯25码外大力劲射稍稍打高。补时阶段,迪亚比在26码外大力远射,吉文飞身托出横梁。

  阿德巴约劲射破僵局 本特纳场边热身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史密斯底线附近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阿森纳在第5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埃杜尔多在禁区边缘一脚巧射,球砸在立柱上弹出,阿德巴约禁区内截下皮球,扣过卡卡帕劲射后角得手,1-0!

  第52分钟,迪亚比禁区前胸部停球后斜传,阿德巴约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回防的米尔纳挡出。本特纳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7分钟,埃杜尔多禁区前突破被放到,主裁判没有理会。第67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开到后点,加拉斯被吹了越位。一分钟后,欧文形成单刀,边裁同样果断举旗。

  阿德巴约梅开二度 巴特自摆乌龙

  第69分钟,克里希左路突破到底线横传,埃杜尔多中路转身抽射被回防的后卫挡出底线。阿兰-史密斯示意队友将阵型前压。第73分钟,阿德巴约分球,弗拉米尼23码外劲射打偏。第74分钟,卡卡帕放倒沃尔科特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阿森纳连换两人,吉尔伯托-席尔瓦替下迪亚比,赫莱布则将沃尔科特换下。纽卡同时换人,罗泽纳尔换下何塞-恩里克。

  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角球开到禁区,阿德巴约头球摆渡,埃杜尔多错失破门良机。阿森纳队在第83分钟锁定比赛胜局,阿德巴约突破卡卡帕的防守,禁区内大力低射,球打在斯蒂文-泰勒腿上弹进大门,2-0!阿德巴约梅开二度。第84分钟,克里希禁区左翼弧线球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小法任意球开到禁区,巴特头球解围不慎顶进自家大门,3-0!补时阶段,阿德巴约还有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但门前泰勒解围。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轻取纽卡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1-莱曼/22-克里希、10-加拉斯、6-森德罗斯、31-霍伊特/2-迪亚比(19-吉尔伯托-席尔瓦75‘)、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7-罗西基(9-达-席尔瓦9‘)/25-阿德巴约、32-沃尔科特(13-赫莱布75‘)

  纽卡斯尔:1-吉文/6-卡卡帕、27-斯蒂文-泰勒、2-卡尔、3-何塞-恩里克(4-罗泽纳尔76‘)/22-巴特、11-达夫(38-卢阿卢阿81‘)、16-米尔纳、14-恩佐比亚/10-欧文、17-阿兰-史密斯

更多新闻

意甲两强挖阿森纳墙角 全能战士誓言效忠枪手
联赛杯阿森纳8年21场不败终结 1:5热刺遭淘汰
温格坦言轻视联赛杯 热刺称胜利靠阿森纳狂言
绝杀功臣联袂强援登场 切尔西需以阿森纳为戒
北伦敦德比21场不败作古 一罪魁令阿森纳崩盘
阿森纳战略性溃败有深意 哪只凤凰不经过涅磐
阿森纳-热刺评分:枪手4人及格 一人高分撑颜面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