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足总杯-利物浦5-2大逆转 以色列灵猫帽子戏法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8:07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利物浦5-2大逆转 以色列灵猫帽子戏法[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11点,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举行,利物浦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卢卡斯、贝纳永的帽子戏法和克劳奇最后时刻的进球5-2逆转对手,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由于在联赛中战绩差强人意,利物浦本赛季想取得成绩上的突破也就只剩下在杯赛中夺得冠军了,所以即使是和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看的很重,“我们曾经夺得过足总杯,我想再拿一次看看。”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首发阵容作出了很大调整,卡拉格、杰拉德和托雷斯这三条线的核心球员都被放在替补席上,雷纳彻底休息,没有进入球队的名单。斯科特尔首次代表球队首发,他和海皮亚搭档中后卫,小将卢卡斯-莱瓦则顶替杰拉德担任中场指挥官,和马斯切拉诺搭档,左右两边是贝纳永和彭南特,巴贝尔和高佬克劳奇搭档锋线。

  业余队首开记录

  第3分钟,彭南特用速度趟过对方后卫然后传中,贝纳永中路头球攻门,球滑门而过,很惊险。第6分钟,波特尔接队友传球打门,被利物浦球员挡出底线。第8分钟,客队获得左侧角球,保安兼小学足球教练的帕克奎特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取得1-0的领先。

  第14分钟贝纳永禁区外大力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16分钟,里瑟进组左侧禁区角上一脚吊射,球刚好高出横梁。第19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边上一脚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3分钟,客队高球引起利物浦禁区内混乱,夏普禁区外一脚挑射高过横梁。

  卢卡斯红军处子球

  第27分钟,卢卡斯-莱瓦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他在禁区外右脚搓射大门右上角得手,让斯克里文毫无办法。这也是巴西小将加盟利物浦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哈文特再次领先

  第31分钟客队再度进球,哈文特队右侧传中,斯科特尔头球顶出,随后哈文特队员头球顶回来,芬南意外漏球,波特尔跟进一脚射门打在斯科特尔身上反弹入网,业余球队居然2-1再次领先。

  贝纳永帽子戏法逆转比赛

  第42分钟里瑟任意球大力射门,球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44分钟,利物浦渗透到对方禁区,贝纳永禁区内接到巴贝尔的传球,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再次将比分扳平,2-2。

  第56分钟,右侧传中,贝纳永中路领球然后离门10米处半转身射门得手,3-2,利物浦逆转比分。第57分钟克劳奇禁区边上得球转身射门,球贴着左侧立柱出底线。

  第59分钟巴贝尔禁区边上大力射门,造成门将脱手,贝纳永门前轻松补射破门,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帽子戏法,利物浦4-2领先。第62分钟里瑟左侧传中,贝纳永禁区内抢点射门被反应奇快的斯克里文扑出。

  第69分钟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斯科特尔头球攻门顶高。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客队在体力上的“业余”性质逐渐体现出来,利物浦在门前形成围攻之势。第72分钟贝尼特斯用库伊特换下上演帽子戏法的贝纳永,后者受到主场球迷的欢呼。

  杰拉德助攻 克劳奇锁定胜局

  第81分钟彭南特右侧传中,后点库伊特头球顶出反弹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库伊特的射门造成斯克里文脱手,但克劳奇的补射打偏,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随后卡拉格换下海皮亚,球迷们高唱“海皮亚之歌”。杰拉德也出场换下马斯切拉诺,第87分钟客队险些利用任意球破门,但伊坦杰神奇的将球挡出。最后时刻杰拉德左路传中,克劳奇打进本场比赛的第7个进球,利物浦5-2取得胜利。

  利物浦首发阵容(4-4-2):30-伊坦杰/6-里瑟、4-海皮亚(第84分钟,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芬南/11-贝纳永(第72分钟,18-库伊特)、20-马斯切拉诺(第87分钟,8-杰拉德)、21-卢卡斯-莱瓦、16-彭南特/15-克劳奇、19-巴贝尔。

  哈文特首发阵容(4-4-2):1-斯克里文/6-夏普、3-华纳(第41分钟,15-塔加特)、8-科林斯、7-哈尔金/5-乔丹、11-波特尔、2-J-史密斯、4-威金森(第75分钟,14-奥特卫)/10-巴普蒂斯特、9-帕克奎特(第58分钟,12-斯拉贝)

更多新闻

利物浦强阵出击足总杯 战业余队两核心齐上阵
利物浦融资可望近日完成 两大老板再次注入巨资
英超趣味数据:利物浦轮换之谜 C罗挑战英超空白
英超烧钱再创新高 利物浦切尔西狂花9300万镑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