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黑铁塔悔过自新完美归来 劲道射门显王者霸气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8:04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腾讯体育讯 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已经不能再输的温格派上了阿德巴约,而上场比赛和多哥人发生争执的本特纳则坐在了替补席上。最终,阿德巴约一个人搞定了纽卡斯尔,他用两粒进球让作客的喜鹊无果而返。

    阿德巴约首次机会来自于上半场的第34分钟,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而下半场开始不久,多哥人终于帮助阿森纳打破僵局。比赛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爱德华多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回场内,阿德巴约控制住皮球后连续扣过恩里克和卡卡帕的防守劲射,纽卡的四名防守球员齐刷刷在禁区内倒地铲挡,但皮球还是大力的飞入了球门远角。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阿德巴约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当时他突入禁区右侧,在摆脱了卡卡帕的防守后劲射近角,虽然斯蒂文-泰勒滑铲且在门线前碰到了皮球,但是他根本不能阻止皮球入网。而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阿德巴约还差点上演帽子戏法,但是纽卡门将吉文这次奋力挡出了他的射门。

    对于阿德巴约来说,两个进球已经足够完美,毕竟阿森纳的对手是纽卡斯尔,而且两队还将在下周中的联赛中再次进行较量。因此,阿森纳需要的只是一场胜利,而并不是屠杀。英国媒体也将阿森纳的这场胜利归功于阿德巴约一个人。天空体育称“勇猛的阿德巴约击败喜鹊”,《欧洲足球》网站称“表现出色的阿德巴约改过自新”;《每日邮报》表示“阿森纳反弹:阿德巴约埋葬喜鹊”;ESPN则用“阿德巴约制造经典”来称赞多哥人。

    全场比赛,阿德巴约共有5次射门,其中4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此外他还有2次抢断和3次越位。从这些数据上也可以看出,多哥人非常在乎这场比赛,由于上场比赛和本特纳发生冲突,而且很多媒体认为争端的原因是阿德巴约对本特纳出言侮辱,因此,多哥人必须要在今天用进球来摆脱媒体和球迷对自己的坏印象。

    比赛中,每次阿德巴约进球后,电视镜头都会转向本特纳,丹麦小将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恐怕很多媒体也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如果今天出场的是本特纳,他会有如此出彩的表现么?如果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的矛盾真的已经不可调和,那谁将会离开球队?恐怕教练席的温格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更多新闻

意甲两强挖阿森纳墙角 全能战士誓言效忠枪手
联赛杯阿森纳8年21场不败终结 1:5热刺遭淘汰
温格坦言轻视联赛杯 热刺称胜利靠阿森纳狂言
绝杀功臣联袂强援登场 切尔西需以阿森纳为戒
北伦敦德比21场不败作古 一罪魁令阿森纳崩盘
阿森纳战略性溃败有深意 哪只凤凰不经过涅磐
阿森纳-热刺评分:枪手4人及格 一人高分撑颜面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