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热刺收购伍德盖特失败 竟想引进巴萨队长普约尔

 

CCTV.com  2008年01月26日 13:41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内容速览]  引进一名强力中卫增强后防实力是热刺新帅拉莫斯今冬的首要任务,而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一度十分接近白鹿巷球场。”  在错失伍德盖特后,拉莫斯立马掉转目光,而这一次热刺新帅的猎物更让人意外--巴萨和西班牙双料队长普约尔。

  网易体育消息:引进一名强力中卫增强后防实力是热刺新帅拉莫斯今冬的首要任务,而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一度十分接近白鹿巷球场。不过根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报道,米堡中卫昨晚与热刺未能在个人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转会极有可能泡汤。前皇马中卫目前的周薪是7万英镑,这样的薪资似乎超出了热刺方面的预算。

  除了热刺之外,纽卡斯尔也加入了对米堡后卫的争夺后,而今“玻璃人”似乎更倾向于转投凯文-基冈麾下。米堡已于昨晚接受了热刺和纽卡斯尔开出的800万英镑报价,如今就等伍德盖特从中作出选择。

  在2004年以1340万英镑转会皇马之前,伍德盖特曾在纽卡短暂效力过,不过伤病毁了他在"喜鹊"的前途。如今纽卡新帅基冈也首次证实,他很有兴趣将伍德盖特带到詹姆斯公园球场。

  “目前他(伍德盖特)是我们正在谈判的球员之一。”基冈对此说道,“还有其他俱乐部对他感兴趣,这一点也不奇怪。他是个伟大的领袖,已经28岁,我曾让他上演了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秀,我相当了解他。”

  在错失伍德盖特后,拉莫斯立马掉转目光,而这一次热刺新帅的猎物更让人意外--巴萨和西班牙双料队长普约尔。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俱乐部代表目前正在西班牙与巴萨罗纳洽谈普约尔的转会事宜。

  不过这一桩转会成为现实的可能性不大,巴塞罗纳方面显然无意放走他们的队长。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加泰罗尼亚人,普约尔更没有任何理由离开诺坎普加盟白鹿巷。

  而除了伍德盖特之外,热刺嘴边的另一猎物--尤文图斯中场蒂亚戈的转会也已告吹。同样是《天空体育》透露,热刺方面与葡萄牙人的谈判已经破裂,目前博尔顿,曼城,纽卡等英超球队仍紧盯着蒂亚戈。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