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切尔西正式签下第三援 新人竟被10家英超队追逐

 

CCTV.com  2008年01月26日 08:56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切尔西官方截屏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智利奥达斯意大利人俱乐部的阿根廷中锋弗朗哥-迪桑托。据切尔西官方称,迪桑托是阿根廷U20国脚,伦敦球会为这位18岁的小将提供了一份4年半的合同。目前两家俱乐部均未透露迪桑托的转会费具体数目。

  早在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前,就传出切尔西已经完成了与奥达斯意大利人俱乐部谈判的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阿根廷中锋一度被10家英超俱乐部看中,其中包括四大豪门,而切尔西之所以最终胜出,是因为他们的报价远高于其他俱乐部。

  据英国媒体预测,切尔西为阿根廷人付出了近700万美元的转会费,虽然与阿内尔卡的1500万英镑和伊万诺维奇的搂1000万英镑相比有些便宜,但迪桑托毕竟只有19岁,这个身价在同龄球员中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迪桑托成为蓝军今冬第三援

  迪桑托身高1米93,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中都是司职中锋。迪桑托出生于阿根廷的门多萨,在15岁时离开阿根廷,加盟智利球队奥达斯。作为唯一效力于其他南美联赛的国青队员,迪桑托与阿奎罗、莫拉雷斯甚至梅西等小个队员相比,特点比较突出,他天生的身高优势和南美球员的技术能力能为球队带来多种不同的变化。

  在此前获知自己即将加盟切尔西时,阿根廷人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我一直都很喜欢英国足球,能去那里对我来说简直就如身在梦中,”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的采访时,迪桑托说,“我喜欢那里球员的踢球方式,节奏太快了,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瞬间便发生。既简单又复杂,这就是英国足球对我来说最大的吸引力。”

  不过,虽然马上将成为蓝军之人,迪桑托却明言自己非常尊重与曼联球员特维斯关系,“他是一名老师,能作为他的对手是一种荣幸,到时候我要和他交换球衣。”之后,阿根廷小将又提到了自己的偶像,巧合的是,他的偶像也效力过切尔西,“我也想见克雷斯波,因为他是我的偶像。”

相关新闻

[视频]英足球联赛杯: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视频]乔·科尔一停一射送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联赛杯-飞翼绝杀 切尔西1-0胜4年3进决赛
英联赛杯:阿内尔卡首发 切尔西1-0绝杀晋级决赛
英联赛杯-切尔西1-0小胜 科尔绝杀助球队晋级
艳女曾俘获切尔西悍将 半裸PK荷兰日本女优
英超烧钱再创新高 利物浦切尔西狂花9300万镑
切尔西帕托级新人吐露心声 点出心中两位巨星
绝杀功臣联袂强援登场 切尔西需以阿森纳为戒
巴萨三巨星被曝齐遭挖角 切尔西5350万突袭猎豹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