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切尔西4-4维拉 舍瓦两射一传巴拉克破门

 

CCTV.com  2007年12月27日 07:5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切尔西:1号切赫/20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6号卡瓦略、3号阿什利科尔/21号卡劳、5号埃辛、8号兰帕德(26分钟,13号巴拉克)、10号乔科尔/7号舍甫琴科(83分钟,24号赖特菲利浦斯)、14号皮萨罗(85分钟,12号米克尔)   阿斯顿维拉:22号卡森/4号梅尔贝里、16号奈特、5号劳尔森、3号鲍马(90分钟,9号海伍德)/6号巴里、28号马洛尼(46分钟,15号戴维斯)、20号里奥库克/11号阿邦拉霍、7号阿什利扬/10号卡鲁(78分钟,8号莫尔)

  

    >>>>进入足球页

    >>>>进入英超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在英超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在九打十的情况下被阿斯顿维拉4比4逼平。第14和44分钟,马洛尼梅开二度让维拉领先;半场补时阶段,奈特禁区内放倒巴拉克被红牌罚下,随后舍瓦点球命中;第50分钟,舍瓦远射扳平比分;第66分钟,舍瓦又助攻阿莱士打入第三球;第72分钟,劳尔森为维拉扳平比分;第80分钟,卡瓦略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巴拉克任意球破门;第90分钟,阿什利科尔门线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巴里点球扳平。

  神奇切赫迅速伤愈 舍瓦搭档皮萨罗

  切尔西上轮客场击败布莱克本,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位。如果想要紧追阿森纳和曼联,他们必须在圣诞魔鬼赛程中尽量争取胜利。最近蓝军的伤病问题严重,特里和德罗巴无法出战,这将使他们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维拉本赛季客场只输过一场球,切尔西能否拿下强劲的对手,值得关注。今天为蓝军守门的依然是切赫,这让人有些意外。锋线上,舍甫琴科和皮萨罗构成了双箭头。中场方面,兰帕德和埃辛坐镇,而巴拉克则坐在替补席上。

  维拉完成精妙配合 马洛尼首开纪录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尔西首先开球。第1分钟,阿邦拉霍在右翼的一脚冷射打在边网上。一分钟后,阿什利扬左路的攻门稍稍打偏。第9分钟,阿什利扬在右路传中,卡鲁的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阿邦拉霍在右路45度传中到禁区后点,卡鲁跃起头球摆渡,马洛尼小禁区内铲射破门,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切尔西。

  切赫出现诡异失误 马洛尼梅开二度

  第15分钟,兰帕德的远射打高。第20分钟,阿邦拉霍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打高。第21分钟,舍甫琴科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下。第26分钟,切尔西用巴拉克换下受伤了兰帕德。第27分钟,皮萨罗的小角度射门被卡森扑住。第36分钟,卡鲁右路传中,阿邦拉霍的右脚抽射被切赫奋力挡下。第39分钟,乔科尔接到巴拉克的长传后射门,卡森将球扑住。第41分钟,乔科尔角球传中,阿莱士头球顶偏。第44分钟,马洛尼在左翼拿球后横向突破,他在晃开阿莱士防守后右脚射门,切赫扑球出现严重失误,球被他挡了一下后缓缓弹进球门,阿斯顿维拉2比0领先切尔西。补时的第三分钟,埃辛的射门没有打正,却成为一次助攻,巴拉克在禁区内突破时被奈特放倒,主裁判不仅判罚了点球,还将其红牌罚下。随后舍甫琴科主罚命中,半场结束时切尔西1比2暂时落后。

  舍甫琴科梅开二度 切尔西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维拉用戴维斯换下马洛尼。第48分钟,舍甫琴科的射门被卡森扑住。第50分钟,卡劳横向分球,舍甫琴科在禁区外突然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4分钟,巴拉克的远射稍稍打高。第57分钟,巴拉克再度远射,球被卡森扑住。第59分钟,阿什利扬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挡出底线。

  切尔西神奇逆转 维拉后卫神勇扳平

  第66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妙配合,阿莱士将球分给舍甫琴科后插上,舍甫琴科转身直塞,阿莱士带球晃过后卫倒地铲抢后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70分钟,皮萨罗的射门稍稍打偏,一分钟后,舍甫琴科的攻门也偏出底线。第72分钟,维拉获得左翼的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传中到禁区内,劳尔森包抄垫射破门,维拉将比分扳成3比3平。

  巴拉克任意球破门 巴里点球再度扳平

  第78分钟,维拉用莫尔换下卡鲁。第80分钟,卡瓦略恶意铲人犯规也被红牌罚下。第83分钟,赖特菲利浦斯换下舍甫琴科。第85分钟,切尔西又用米克尔换下皮萨罗。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切尔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巴拉克右脚直接射门,球擦着门柱直接飞进球门右下方的死角,4比3!第90分钟,维拉又一次发动致命攻击,阿什利科尔在门线上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巴里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双方战成4比4平。(Ben)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1号切赫/20号费雷拉、33号阿莱士、6号卡瓦略、3号阿什利科尔/21号卡劳、5号埃辛、8号兰帕德(26分钟,13号巴拉克)、10号乔科尔/7号舍甫琴科(83分钟,24号赖特菲利浦斯)、14号皮萨罗(85分钟,12号米克尔)

  阿斯顿维拉:22号卡森/4号梅尔贝里、16号奈特、5号劳尔森、3号鲍马(90分钟,9号海伍德)/6号巴里、28号马洛尼(46分钟,15号戴维斯)、20号里奥库克/11号阿邦拉霍、7号阿什利扬/10号卡鲁(78分钟,8号莫尔)

更多新闻

切尔西漂亮足球伪装被撕 蓝军还是一个人的球队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失切赫切尔西闹“门荒” 瓦伦门神有望火线加盟
切尔西两大门神皆受伤 圣诞战役蓝军拉响警报
英超-两边锋合力绝杀 切尔西客场惊险击败劲敌
欧冠抽签:英超考验米兰双雄 曼联切尔西很理想
巴拉克否认攻击切尔西队医 英小报拿造谣当饭吃
切尔西完成第一笔签约 击败曼联阿森纳签新秀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