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曼联失常一人引队友怒吼 昔日支柱沦落巴萨替补

 

CCTV.com  2007年12月17日 08:04  来源: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利物浦之战第31分钟,中卫费迪南德冲着门将范德萨大声吼叫,指责对方的失误,而在十几秒前,红魔刚刚惊险的逃过一劫……

  利物浦全场22次射门,威胁最大的两次进攻却都和范德萨的失误有关。第27分钟,荷兰人在出击中没有把球打远,科威尔拿球一脚劲射,所幸安德森在门线上把球挡出;而短短几分钟后,在防守利物浦的任意球时,范德萨又莫明其妙的出击并且扑空,球弹在费迪南德肩膀滚向大门,眼看库伊特就要跟进得手,左后卫埃弗拉及时补位将球破坏。

  《天空体育》给范德萨打出5分,称他的表现并不可靠,实际上除了这两次几乎致命的失误,第80分钟,荷兰人再次出击失误,给了克劳奇头球的机会,只是在维迪奇的死命干扰下,高佬才没有将球顶正。

  范德萨的表现,会动摇弗格森的信心,现在荷兰人处在是否续约的当口,主教练已经发话,签不签新合同,要看这个赛季的发挥。本赛季至今,范德萨在英超中出场15次,在《天空体育》只领到6.2的平均分,曾被弗格森赞为“舒梅切尔后曼联最稳健门将”的荷兰人,显露出下滑的迹象。

  范德萨本人也不清楚,曼联在本赛季结束后是否会和他续约。“我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我会履行完,但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英国媒体传出流言,荷兰人可能转投巴萨,但只是去当替补。《世界新闻报》称,由于巴萨的2号守门员霍尔克拉即将离队,里杰卡尔德正在寻找一个替补门将,37岁的范德萨被视为理想人选,一来他经验丰富,和里杰卡尔德在荷兰国家队合作过,二来明年夏天他就是自由球员,无需花转会费。

  在曼联,范德萨的地位也已不是不可动摇,波兰替补库什扎克在几次出场时都表现出色,而被弗格森看好的英格兰年轻门将本-福斯特也在等待伤愈,即使买进新球员,转会市场上也有博鲁什等人可供选择。目前,范德萨已宣布2008年欧锦赛后退出荷兰国家队,至于他在曼联的命运,没有人能预料。(丁林)

  曼联巨星竟转型"苦力" 弗格森是否在毁自己王牌

  曼联失常一人引队友怒吼 昔日支柱将沦落为巴萨替补?

  曼联惊人数据捧"专打硬仗先生" 弗格森苦追他3年

  弗格森称打利物浦与华丽无关 期待新年超越枪手

  蓝军旧将致命一击 阿森纳克切尔西再超曼联

  "无巨星"阿森纳压倒切尔西群星 枪手强在一人

  阿森纳诞生真金杀手 新豪门克星挑战曼联传奇

  温格赞阿森纳致胜组合 警惕曼联否认切尔西掉队

  英媒体评分:阿森纳两大最高分 切尔西一人最低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