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压下贝尼特斯迎喜讯 中轴线三将月底前复出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07:5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正在为有可能背负5亿英镑巨债的英超球队利物浦在为财政烦恼后终于赢来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好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透露,球队三名重量级伤员肯定会在本月月底前复出,对于一直在依靠杰拉德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的红军来说,三员大将托雷斯、阿隆索和阿格尔即将复出的消息无疑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贝尼特斯表示,这三人伤势恢复良好,甚至可以在2,3个星期后就复出:“托雷斯应该能够在2到3周就复出,不过我们还得看他是否适合参加比赛,这次一定要仔细检查,以前我们认为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但不久后他又出现了一些问题。”自加盟红军以来,托雷斯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红军锋无力的疲软,但随之而来一次次的伤病让他在利物浦始终无法展现出其应有的水准。

  “阿隆索和阿格尔差不多会在同一个时刻回归,肯定也是在月底前甚至更早。尤其是阿隆索,再次扫描表明他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需要的只是休息,他很有信心在复出后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现阶段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可能按部就班的恢复,不要操之过急,一切都要谨慎。”托雷斯和阿隆索都是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旧伤复发的,因此心有余悸的贝尼特斯特别希望两人能够趁这一机会彻底的把伤养好,以免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除了之前受伤的阿格尔,利物浦还有数员大将都被伤病所困扰,马斯切拉诺、彭南特等人让贝尼特斯伤透了脑筋,在这些主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也不得不采用一些替补队员和年轻队员,但却仍旧无法起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贝尼特斯有心轮换却找不到可用之兵,能进球的只有杰拉德,联赛中压宝的后卫海皮亚还接连上演乌龙好戏,这也不得不让贝尼特斯对中轴三将的复出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过,贝尼特斯的球队在这次伤病侵袭中还是收获了一个不错的消息,联赛杯与加迪夫的比赛中,小将霍布斯和埃尔扎尔表现出色,后者打进一球,前者更是得到了老大哥海皮亚的高度赞赏,称其未来不可限量:“对于霍布斯来说(打联赛杯)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他的表现非常稳定,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没有过这样的表现。当然,他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而我们都非常乐意帮助这些年轻队员们进步,我相信霍布斯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看来,近日因连续打入乌龙而无比郁闷的海皮亚在看到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后心情也格外舒畅,主动要求去担当这些年轻人的导师,不过,希望海皮亚在向他们传授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不要把自己乌龙球的心得告诉他们才好。 (南极虫)

责编:谭启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