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轻枪手欲做郑智队友 媒体报查尔顿将添强援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07:5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飞飞发自英国 在近两天的伦敦当地报刊当中,一直互相转载这样的一条消息:查尔顿教头阿兰帕杜一直有意租借阿森纳年轻的22岁边后卫贾斯汀霍依特。这对郑智所在的查尔顿而言是条利好的消息,特别是在老后卫鲍威尔受伤缺席之后。

  查尔顿近三轮联赛皆墨,38岁的左后卫鲍威尔受伤带来的影响的确不小。帕杜在接受查尔顿官网采访中也提到,鲍威尔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之一,他的缺席使得整个球队在球场上缺少韧劲。而昨天伦敦当地的报纸《伦敦报》捅出这样的一则消息:查尔顿将向枪手寻求帮助,租借该队小将霍依特。

  这对查尔顿上上下下来讲都是个利好的消息。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球队进攻和防守双双失灵的情况下,郑智领衔的中场线饱受当地球迷的指责。塞梅多和萨姆等人首当其冲,中国ZZ也受到牵连。引进强援恐怕是目前缺兵少将的查尔顿所面临的当务之急。

  一天之后,伦敦当地记者保罗格林再次再官网上确认了这则消息。然而帕杜在官网上一再否认查尔顿将会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前一段时间炒的最热的是查尔顿会招回效力英甲联赛的小将迪克森,但是山谷主帅今天给予正式辟谣,他说“迪克森还是呆在现在的地方对他最有利”。同时,他还否认了之前传言的球队将会租借南安普顿的波兰前锋拉西亚克。前西汉姆主帅对补充球队的前锋线并不是非常感冒。

  而当被记者问道阿森纳两名小将霍依特和宋时,帕杜仅仅是拒绝发表评论。宋的名字是三周前伦敦当地媒体捅出来的,何况上个赛季查尔顿也有租借宋的“前科”,所以消息并非臆测。

  《伦敦报》虽是当地的免费报纸,但是发行量和阅读量在伦敦数一数二,其消息肯定不是空穴来风。但是这一次只提到了霍依特的名字,显然是有据可查。帕杜否认了球队将会引进中前场球员,显然是不大希望给球队现有的中前场球员带来压力。

  事实上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郑智和全队一样,表现的都不是十分理想。帕杜批评了个别球员,但是显然也没有单独把郑智拿出来褒奖。无论新来的球员会是谁,郑智的当务之急都应当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下一场硬仗。

责编:谭启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