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埃帅欲调整首发阵容 英媒称孙继海将迎来机会

 

CCTV.com  2007年10月30日 18:31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客场0-6惨败切尔西着实让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很没有面子,看台上老板他信的脸色更是非常难看。本周中曼城队将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博尔顿,对于瑞典人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重新调整阵容的一次契机,一些在联赛中得不到表现机会的球员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包括中国球员孙继海在内,这些球员都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被埃里克森考察的机会。

  过去的四场比赛中,埃里克森仅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过一处调整,因此瑞典人目前很难说清,那些很久没能踢上比赛的球员到底有哪些强项。在接下来的这场联赛杯比赛中,埃里克森要求自己的弟子们要在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们全队已经讨论了上周末的比赛,而且我也希望队员们能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东西。”埃里克森在接受《曼城晚报》采访时表示:“在上周六的比赛过后,我已经不确定球队过去几场比赛的首发组合是不是最强大的,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所有队员都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

  根据《曼城晚报》的分析,埃里克森将在本周中客场挑战博尔顿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既是让原来的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以备战周末的联赛,同时也可以考察一下球队中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球员,看看他们的能力和状态。该报认为,孙继海、波尔、奥诺哈、费尔南德斯和热奥瓦尼将会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们在联赛杯中的表现将进一步决定这些球员是否能在随后的联赛中得到机会。

  如果不出意外,孙继海出现的位置应该是左后卫,上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曼城队的左后卫加里多成了球队最大的漏洞,切尔西球员多次从他这一侧发起进攻,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天空体育还是曼城晚报,他们都给加里多打出了全场最低的4分。埃里克森想要改善这个位置的话,肯定会通过和博尔顿的比赛来试验孙继海的能力,如果继海表现出色,即使不能马上取代加里多的位置,那也会增加他在埃里克森心目中的印象分。

  因此,客场挑战博尔顿的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这次埃里克森调整首发的目的不再单纯是为了让主力球员休息,瑞典人更多的还是考虑如何利用现有球员来增加球队实力。孙继海的能力全面,而且征战英超多年也让他对其他球队的战术特点比较熟悉,相信这对他重新夺回自己在球队的主力位置将会非常有帮助。(狂歌)

责编:谭启喆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