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信迎接英超新赛季 孙继海透露退役时间计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07:54 来源:

  雅虎体育讯 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在今年夏天经历了巨变,老板变成了泰国前总理他信,主教练变成了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新赛季英超即将开始,孙继海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对自己的前景非常自信。

  本周末,孙继海跟随全队一起参加了在曼彻斯特阿尔伯特广场由他信出资举办的一场音乐会,期间继海接受了采访。

  首先谈起了孙继海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戴上了队长袖标一事,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平局既可出线的情况下耻辱的被乌兹别克3比0横扫,孙继海说:“当队长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多了一个挑边的任务。不过当队长,在比赛中应该承担更多职责!”

  孙继海已年满30,对于自己的国家队未来,继海讲道:“从年龄上看,我打2011年亚洲杯的希望确实不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在下一届亚洲杯的时候再为国家队出战,但是这要看足球能够给我带来多少快乐,如果有一天我无法在球场上感到快乐我可能在这之前就退役!”

  从曼城最近的热身赛来看,孙继海现在处于球队的主力和替补之间。他参加了两场热身赛,首场在对阵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的比赛里,他司职左后卫并打满上半场,发起反击策动了进球;而在第二场曼城挑战西甲球队瓦伦西亚的比赛里,孙继海作为替补出场。

  对于热身赛的表现,孙继海说:“打这些比赛并不会给自己的新赛季带来什么信心,只是给主教练一个考察自己的机会就好。我希望能有一个平和的心态,至于是否出场比赛,就交给主教练去决定。”

  孙继海对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本赛季,我们换了主席,换了主帅,球员上我们还引进了一些前锋和中场,这是对球队很大的促进。我挺有信心的!”

责编:郑红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